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我最喜欢可爱的大熊猫。据我了解,大熊猫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还是我国的国宝呢!目前主要生活在我国四川省附近的一些地区。它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短短的四肢,胖胖的身子,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乌黑发亮的眼睛,更显得美丽可爱。熊猫一般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散步,愉快地玩耍。他有时抬头望着人们,有时又埋着头,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当它高兴的时候,就在地上翻跟头;当它生气的时候,就躺在地上大大咧咧地睡觉。它睡觉时非常有趣,腹部朝天,有时,它两腿一蹬就翻了个身,人们还以为它睡醒了呢!其实它还在睡觉。它睡醒后,就慢慢地站起来,揉揉惺忪的眼睛,望着人们,好像在说:都看着我干什么?怎么不去看别的动物?真奇怪!从那以后,我就更喜欢可爱的大熊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