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小伙伴们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新年的喜庆仍挂在脸上,带着对新学期的目标、希望,我们开始了新学期的课程。
这个冬天不太冷,春天就急急忙忙地跑来了,带着春雨润物,带着鸟语花香,带着柳芽飘飘。这就是春天馈赠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接连的几场春雨过后,春风拂面,阳光绚烂,憋闷在室内的小伙伴都来到了操场上运动,篮球、足球、跑步活不活泼热闹!
驻足在场外的我,这是有多久没有上过体育课了呀,一年,两年?好久了吧!看着他们能在一个共同的时间一起来到操场,一起玩耍,那是多么的奢求的事呀!
离开了那个时节,我才发现很多事是只会在那个时节里发生的,过了这个村,或许就没有这个店了。没有那么多的伙伴会与你有共同的时间一起去球场,他们各有各的事情,为了学习,为了生活,为了工作而奔忙、期望。曾经一起玩耍的伙伴都各奔东西,曾经的愿望也都实现了吧
体育课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失去的东西我们也不必太为之惋惜,因为当下还有更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去体验、经历。珍惜当下,把握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