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发现孩子的鞋前面开胶了,她爸立刻说:“走,去紫荆山百货大楼赶快买一双,明天开学穿!”去就去吧,到那试了几双都不太合适,有一双28的粉色皮鞋还可以,但是有点大,爸爸问营业员:“你们这里有鞋垫吗?”营业员说:“没有,楼下有,你买双布的一剪就行!”“哦,是想看有了,现在给孩子试试!”我补充道。“哦,那没有!”营业员很歉意的说道。
这时,只见正试着鞋的小美,跑到自己来时穿的鞋处,爸爸嘴里说着这鞋里没鞋垫,那边话没说完,小美已经把鞋垫拿出来了!爸爸说:“真聪明!”营业员也反应过来了,说:“对了,这鞋的鞋垫是活的,我怎么没想到呢?”(这双鞋也是在这里买的。)我也是很吃惊,这孩子怎么反应这么快呢?爸爸妈妈天天洗鞋垫,怎么都没想到呢?我的孩子怎么这么聪明呢!妈妈真是越来越喜欢了!
放上鞋垫以后穿上一试,不错,看着很合适!买了,穿着新鞋吃冰淇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