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环境想象文章300字其八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来到了未来世界。
未来世界到晚上处是高科技而又新奇的东西。这里的房子有的高有的低,每栋高楼大厦都高耸入云,望不到头,站在最顶层往下看,似乎来到了天堂,一片片白云被我踩在脚下。所有的矮房子都造型奇特,有的像汉堡,有的像饺子,有的像饼干,而且所有房子的墙都像空调一样有冬暖夏凉的功能,节约能源。
走在大街上,马路上没有一辆汽车,怎么回事呢?原来汽车都在天上飞,道路在天空纵横交错,每辆汽车后面都有一个喷射器,再也不需要汽油了,也没有尾气污染环境。交通警察的脚底也安了个喷射器,可以随时飞到半空中维持秩序,再多的车辆也不会发生堵车。
未来世界的服装店就更好玩了,店里没有一个收银员,人们只要拿了魔法棒,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一点,衣服就属于你,并且不要钱。
正在我意犹未尽时,突然被一声赶快起床的声音惊醒了,原来这是一个美梦,不过我相信人类总有一天能创造出这些东西,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能实现的。
2022作文: 我和谁过一天想象文章(经典版)
我坐在沙发上,端着故事书看了一页又一页,突然,故事书里竟然发出一道刺眼的亮光,我只眨了一下眼睛,亮光就不见了。
哇,这是谁这么调皮,在玩闪光弹吗?
咦,我的家人呢?怎么都不见了?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家中。我心有些慌了。“咚咚咚”传来一阵敲门声。谁呀!我吓得心收紧了,安静的家,仿佛能听到我怦怦跳的心跳声。
可我又实在好奇,会是谁敲门呢?我鼓足了勇气,慢慢地一步一移地走到门边,先从猫眼里往外瞧,啥也没看到。
我深吸一口气,打开门,站在门外的竟是一个小女孩。这已经是寒冬了,她却穿得十分少,我二话不说把她拉进家里,给她盖上棉被,并泡一杯热牛奶给她喝。我仔细的打量着她,怎么这么眼熟?金黄的长发,手臂上挎着个篮子,透过篮子上面盖着的一块布,我看到里面躺着几把火柴。哦!这不就是安徒生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嘛!故事里的她太可怜啦!她能来到我家,我一定要好好款待她,让她吃饱穿暖。这时,小女孩喝完热牛奶,轻声对我说:“请问我能到这住一天吗?”“当然可以。”我赶紧找些厚衣服给她穿上,再把我积攒的零食通通拿出来,请她吃。
看着她津津有味地吃着,此时我问小女孩:“你认识字吗?要不我教教你吧?”女孩点点头,擦擦嘴巴,跟着我来到书房,我读了许多我爱的童话故事给她听,还教会了她一些简单的字。
学习完,我提议道:“我们去游乐园玩吧?你肯定还没玩过吧?”小女孩同意了。我们把游乐园里能玩的都玩了一遍。小女孩笑得真灿烂,咯咯的笑声时不时在我耳边响起。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剩下的钱都给了小女孩。到了家门口,突然我眼前又闪过一道光,我努力睁开眼睛,呀!我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啊!原来刚才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