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我从窗户往外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从天空飘落下来,枯树变成了玉珊瑚,楼房就像怕冷似的,穿上了白棉袄,而小汽车也戴上了白帽子,真是太美了!我高兴极了,心想:今天又可以堆雪人了!在上学的路上,雪很深,已经到了我的膝盖。路很滑,班车开得很慢。我心想:今天肯定迟到了。
来到班级,一切照旧,过了一会儿,广播通知,每个班都要到操场上去堆雪人,同学们听到广播后,有的在欢呼,有的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有的马上就想跑出去。我高兴地想:太棒了,真是心想事成啊!不用等到中午了!到了操场上,同学们为了怎么堆好雪人议论纷纷,有人问道:“怎么堆呀?”有人回答:“先堆雪山,再滚脑袋。”
大家分好工,我是负责运雪的,有块雪很重,怎么搬呢?我突然想出一个好主意,我先把雪块分成几份,准备一块一块往雪人身上运,可是等我运完一块雪再回来时,剩下的雪竟然被别的同学拿走了,我只好再重新滚雪块,再接着运。运累了,我抬起头一看,整个操场上是一片忙碌的海洋,各个班级都在为自己班的雪人忙碌着。而我们班的雪人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堆好了。只见它撑着一把小红伞,笤帚穗做的眉毛,草莓做的眼睛,长长的管子做的鼻子,用红领巾做的嘴,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好神气呀!
上课的铃声响了,要回班上课了,我真想和雪人再多待一会儿,我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从雪人身上拿了一块雪,放进兜里,上课不久,它就变成了水,这样它就和我永远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