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一名宠物专家。
我特别喜欢小仓鼠,小白兔,小狗和小猫。我想每天和它们在一起,照顾他们,陪伴他们,感受它们的喜怒哀乐。
等我长大后我要开一家很大很大的宠物店,我要把它装扮得特别温馨,让宠物们有家的感觉,我还可以把流浪的小动物带到店里,让它们都有一个家。
我相信我长大后可以当一名很好的宠物专家。
我家养着一只狗,我非常喜它。
它有一双闪着黑色的光的眼睛,鼻子黑黑的,嘴巴尖尖的大大的,它张开嘴巴就会露出两排整齐锋利的牙齿,红红的舌头一个劲地往外吐,三角形的耳朵耷拉在头上,尾巴长长的,总是喜欢甩来甩去。
小狗特别有灵性,似乎能听懂我的话。一天,我去小卖部买吃的,让它来看家,它蹲在门口仿佛在说:“主人,包在我身上!”我去小卖部了,可是等我回来一看,它把院子弄得一团糟,我生气地说:“叫你捣蛋!我把你卖掉。”它站在院子里静静地望着我,似乎在说着:“主人,你就原谅我吧!”看着它那副可怜样,真是又气又好笑!
小狗吃东西的样子也很有趣。晚上了,妈妈说该吃饭了,我急忙跑进屋里,坐在餐桌前准备吃饭了。小狗在桌子旁边跑来跑去,时不时地咬咬我的裤腿,我扔给它一根骨头,它一阵风似的叼起骨头在草丛里偷偷摸摸地吃了起来,生怕谁又跑过去跟它抢似的。
你们瞧,我家的小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