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退到公元20xx年11月27日,那天,妹妹出生了。
一晃眼,一年多过去了,妹妹也一岁多了,令人没想到的是,她竟然也会“偷”我的东西了。
这一天,天阴沉沉的,乌云黑压压占据了整个天空。我正坐在床上看书,突然,一个矮小的身影溜了进来,咦,这不是妹妹吗?难道她又要拿我什么东西?要知道,妹妹可是藏了一肚子坏水呀!
你还真猜对了,妹妹心里可真是早就盘算好了。只见她看了我一眼,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贼滴溜溜地转着,以为我在看书,不会发现她,赶紧趁机把我床头柜上放的一张珍藏了“百年”的荧光星星纸拿走了。
我虽然在看书,却用眼睛的余光看着妹妹“偷窃”这可笑的一幕。妹妹好像发现了我在看她,赶紧把手背到后面,看着我,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最后,还是妈妈用“糖”把我那珍藏了“百年”的宝贝东西给要了回来。
虽然妹妹经常“偷”拿我的东西,但她更多的时候时候也十分讨人喜欢。
星期三晚上,我正在整理书包,发现妈妈给了妹妹一块钱,我有些嫉妒了。这时,一个鬼点子冒了出来,“妈妈又给了妹妹一块钱,我得想个办法把钱要回来。”
“妹妹,来,姐姐给你个糖。把手里的钱给姐姐。”妹妹的一块钱可以买十个糖,而我的只只不过是一个糖。妹妹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忍不住糖的诱惑,把钱给了我,我手中的糖也到了新主人手里。哈哈,我又赚到了这“来之不易”的地下零钱,这下可要“饱餐一顿”了。
妹妹虽然有时候会让我厌烦,但她永远是我最天真、最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