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想变成马良通用版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会神笔画出许多眼睛,送给那些盲人,让他们远离黑暗,见到光明,和我们一样生活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会神笔画出许多树苗,栽在树林里,让世界到处都充满绿,让我们地球上再也不会有肆虐的狂风和洪水。再也不会让沙栏镇学校里的孩子遇难。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水给那些缺水的地区,让他们也有干净的水喝,让他们健康,也能像我们一样痛痛快快地洗澡。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很多的先进仪器,让中国变成一个不再让人欺负的拥有先进仪器的国家。那时,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很多钱,去给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是他们那种无助的眼神变得更加的明亮自信,让他们学到许多知识,去改变他们的命运。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