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街上,公园,哪都有变化,咱们宝鸡的植物园,也大变脸了。
呀,还没进大门呢!火红的灯笼就挂满了植物园大门口的一棵棵挺拔的法国梧桐上,给新年增加了喜庆的气氛,植物园大门口左边的展板上也写着“新年快乐”4个大字,让人看了感到年的气息浓浓的。
进到院子里,我看见了“中国梦”三个大字,它们把我吸引了过去,离近了,才看见“中国梦”在中间,左右两边还有4个展板,板子上有4个大字谦,礼,雅,爱。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流传下去。
最引人注目的是荷花桥了,这几天没去植物园,荷花桥一下子变成了灯笼桥,桥上有老人,孩子,青年,老人慈祥的看着桥上的装饰,都面带喜悦,孩子们在桥上玩得开开心
心,热热闹闹的,为什么荷花桥这么让人喜爱呢?因为桥上挂满了灯笼,左右两边的灯笼又圆又亮,闪着红光,好像一串串糖葫芦,让人看了口水都流了出来,顶子上的是腊肠形,看见了,让人心中充满妈妈的味道,实在是太幸福了。我喜欢。
我喜欢这充满年味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