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妈妈就给我读故事听,使我对书布满了喜爱和好奇。慢慢地,我也深深地爱上了阅读。不外,由于太爱阅读,我还挨过打呢!
有一次,我去婆婆家玩,睡了一觉后,我就去新华书店看书了。婆婆家离新华书店很近两分钟就到了。进入书店后,我就在找一些我喜欢的书我看到了《奇幻王国历险记》里的第一本书,刚看了几页,它就把我吸引住了,看完了这本后,我又看其它几本。时间过得很快,几个小时过去了,我的爷爷找到我,说:“今天是婆婆的生日,回家吧。”可是我仍是再看了一会儿,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爸爸已经做好了丰盛的饭菜全家人都在等着我回来。爸爸很气愤,打了我一下,告诉我读书是好事,但是看课外书不能没有节制,尤其是在重要的日子不能让别人等你。
从那以后,我就没有由于自己的事情而铺张他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