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
她是一个活泼而又文静的女孩。
她每天穿的衣服虽只有那一种,却整整齐齐。蓝色中夹着白色的校服,仿佛是她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美的衣服。除了校服,她没有穿过其他衣服。
她常常在班里与其他的同学说说笑笑,使自己在别人的心目中留下活泼的印象。但在事情上,却沉着,冷静,好像判若两人。
她的头发特别长,经常盘在脑后。脸上时常挂着笑意,嘴角两边便会浮现出两个浅浅的酒窝。一双清亮的眼睛,放射出无限的光芒,一闪一闪的。鼻子下的嘴巴虽小,却能说会道。
这位长发姑娘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同学——张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