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乐于助人的同学之三
在我们班,有一位待人友善、乐于助人的同学——陈奕廷。
她,有一双明亮清澈的双眼,如阳光下的那一捧清泉,纯净而又温和。小麦色的皮肤,纤长的身躯,都在体现着她也是位运动健将。那一张樱桃小嘴,总是保持着新月的弧度,让人感受到如阳光般的温暖流入心田。
这样一个犹若天仙的女孩,还有着一颗善良美好的心灵。
记得那一天骄阳似火,空气中都充溢着灼热的温度,连那几棵四季常青、顽强不屈的松树都低着脑袋,不想再离这烈日近一毫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班同学正在上着体育课。刚跑完三圈,大汗淋漓的我已经受不了这份闷热,眼前一片模糊,腿已经发软,眼看就要倒在地上了。此时,一双手扶住了我,吃力地向校医室走去。我努力地将眼睛睁开,发现原来是她--陈奕廷。她承受着我所有的重量,原本纤弱的身影显得更加柔弱,可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依旧是稳稳的扶着我,让我竟感到她的身影竟猛然高大了起来,原先的弱小早已不在,有的只是那份乐于助人的爱心。她好不容易将我扶到了校医室,让我坐下后,就面露焦急地向校医说明我的情况。听到校医说没事儿,让我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后,才松了口气,关切地问我要不要紧。我认真地看着她,感激地说:“没事,你先回去吧,我过会就来,谢谢你了。”她微微一笑,说:“都是同学,客气什么。”
她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如此乐于助人,如此友善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