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三年级我的家乡作文之三
五年级时,您教我们理解阅读,您非常辛苦地讲解内容,让你我们对阅读题有一定的理解,现在,我们会把阅读题一遍遍的做对,因为我们会理解阅读!
少年有梦,则民族有梦,少年追梦,则国家兴旺。共同坚守理想信念,追逐百年以来的中国梦想。现在,国家在进步,我的家乡也在进步。
在我的家庭中,爱是无处不在的:脏了的衣服有人为我洗;美味的早餐有人为我做;上学的书包有人为我拿;雨中的折伞有人为我打……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干渴时有人为我热牛奶;气馁时有人为我加油鼓励;委屈时有人为我擦泪;快乐时有人与我分享……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每天,我都是这样享受着来自于父母的爱。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最体贴的同学。碰到一个体贴关心人的同学不容易,这篇写人小练笔最体贴的同学就是讲述这么一个人。
六年级写景作文题目:海边晨景。拜读完这篇写景小练笔,感受到对写景作文的写作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理解。
时光在不中断减少,而我们每一个人的行为习惯天天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些同学在好好地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奋斗。而有些同学却在虚度光阴,还有些同学却耍起了小智慧……
记得那一天是数学的期末考试,同学们一笔一划地写着试卷,教室鸦雀无声,静得连笔在卷子上摩擦的声音都能闻声。忽然,我被旁边的同学的声音吵到了,原来是有人在传纸条交换谜底。他们在作弊!我差点叫出声来,这时他们瞪了我和同桌一眼,好像在说:“别出声!”此时,我的内心十分纠结:假如告诉老师,肯定会被他们打骂。不告诉老师,又是昧着自己的良心,到底是告仍是不告呢?纠结啊……终究,我咬了咬牙,仍是没有告诉老师,继承完成自己的试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弊是违背校规,违背法律的,考试作弊是不诚信的,若是被同学知道了,肯定会被大家冷笑与打骂。考试作弊会伤害了同学,由于考试作弊,你没有与同学付出同样的艰辛的努力却取得良好的成绩,在班级形成了一种不公平的竞争氛围,老师不知道学生的真实成绩,失去了教授教养的有效性。其次,走上社会,人人都瞧不起你,太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不仅要学好知识,更要遵守校规与法律。
规矩,校规,法律,它们在我们的糊口中就比如一把双刃剑,在糊口中限制了我们的自由,却在无形之中保障了我们的权益与安全,假若失去了规则的制约,社会秩序将崩塌,会将每个人的糊口打乱,还可能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
在此,我呼吁全体小学生,让我们知法,遵法,从法,不以身犯法,争做文明的小公民。“珍惜时间,热爱糊口,勤恳学习,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