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元旦的假期总是那么的快,仿佛昨天刚是第一天,今天就要开学了一样。不过对于忙于考学的我来说,早上依旧背上书包,骑上单车去上学。
除元旦夜晚,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xx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轻声笑了出来。
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年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这个新年总是让人有所期待,总是那么的煽情。
x
今天是元旦节我们早早的就起了床,坐在办公室里商量这一次的元旦去哪玩,经过了2个小时大家一致同意去永康玩。我们上了车到了永康那景象让我们大吃一惊不仅是人山人海而且到处都是打折活动。我们坐在车上围绕这这个话题惹出了一个大笑话。
这是我进入初中第一个元旦晚会: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晚上;班级开元旦晚会时,我无比的激动,因为这个晚会给了我放松的机会。初中的任务特别重,根本没有时间玩。那天的晚上,班级的灯关了,荧光棒在黑暗中似乎特别的亮。
20xx年12月31日,这是年末的最后一天,我们行知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喜迎新年。虽然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行知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腾。一年一度的《日有所诵我和经典有个约会》读书节诵读表演和庆元旦联欢正在举行。
不知不觉,xx已经过去,xx却披着新年的祝福悄然到来,每个人都沉浸在元旦的喜悦当中。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不,我也趁着元旦的假日,也玩了一把。
不知何时,才想起要去翻日历。慢慢掀开,才知道今天是元旦。记忆的匣门缓缓打开,又是新的一年,再见,我的xx年。一年又过,樱花又落。祝福你,我的xx。愿你永远美好,我的xx。再也不是梦,眼瞳也不在落寞。
XX年元旦,你好!元旦是过去一年的结束,回顾在过去的一年三百六十五里路上,尽管有着几多曲折、几多坎坷、几多磨难,但我们已经走过来了,毕竟我们已经走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