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如山!”父亲总是时时刻刻的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不管立经多少困难,爸爸总是陪伴在我们身边,你考差了,也是自己的爸爸来告诉你道理的。我们生病了,也是父亲来带着我们去上医院的。
有一次,我深更半夜肚子痛的睡不着,我叫醒了妈妈,妈妈想要给我找来药,但却哪里也找不到了。想要带着我去上医院,但又因为弟弟睡在家里,又不能带着我去,这时,妈妈只好叫醒了爸爸,爸爸听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便二话不说,带着我去医院。
爸爸带着我去找遍了离我们几百米开外的地方的医院,但都是关着门的,我肚子越来越疼了,爸爸只好带着我去我的一个姨家的门市上拿来了药,我渐渐的不疼了。
回家的路上,我肚子又饿了,因为找了三四个小时,现在已经五点了,爸爸说:“饿了吧,走,带你去吃饭……”我听了很感动。
这就是我爸爸对我的爱,无形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