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生气过吗?我跟你们说说我生气的时候吧。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作业看书。看了一会儿,有些累了,就下楼。正听爸爸说:来了。接着又看见汽车教练的车子在家门口,他在等谁?我正琢磨。妈妈出来了,原来妈妈要去练开车。我高兴极了,我要去看妈妈练车。可还没等我开口,妈妈坐上车,一溜烟没影了。我傻傻呆在那里,生气极了。妈妈怎么不等等我呀?
我只好又回楼上看书。看完故事书,我想看漫画书轻松轻松。正看得起劲,爸爸上楼了,看见我在看漫画书就说:你都这么大了,还看漫画书,应该看别的书了。听了这话,气得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唉,生气的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