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关爱,让我记住了你
从那时起,我记得了您。记住了您有力的话语,记住了您丰富的知识,记住了您高尚的思想,以及,你对我的点点关爱……
这个人,就是我敬爱的父亲。从我记事起,您就是我的“偶像”。您,有着丰富的学识,高尚的思想与品德,最重要的是,您给予了我无数关爱。
“儿子,今天我去接你,你等着啊!”“儿子,今天我给你做饭!”自从妈妈对我施行“开放式教育”后,您的关爱就比以往多了不知几倍。每当想到这些话语与关怀,热泪就情不自禁地冲出了眼眶……
有一幅画面,清晰地储存在我的脑海里,其中,蕴含着浓浓的父爱。虽说这事儿已经过了许多年,虽说这段记忆已经遭受了无数岁月风雨的洗礼与冲刷,但,它依然是这样清晰,存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我突然发高烧烧到39.6度,家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病魔给吓住了,因为父亲是医生,所以没有去医院。到了深夜,我烧得浑身滚烫,情况越来越严重,身上的温度逐步上升,我痛苦地呻吟着,爸爸妈妈手忙脚乱,一会儿给我吃药,一会儿喂我喝水,因为退烧药必须间隔到一定的时间才能再次服用,这期间我如果一直高烧不退,容易烧坏大脑,爸爸密切关注着我的体温,隔一段时间就给我“物理降温”,妈妈抱着我,倒在墙上睡着了,爸爸时时刻刻不敢合眼,一会儿给我量量体温,一会儿给我灌点水喝……第二天早上,我的烧退了,爸爸的眼中却布满血丝,黑色的眼袋也突显了出来,本来挺直的背脊,因为过度劳累也略弯了。这还是我那个精神抖擞,谈笑风生的爸爸吗?再看他的手中,捧着的不是早饭,而是给我的汤药……
父亲的爱是高山,任我高攀;父亲的爱,是楼台,任我远眺……父亲,您给予我的关爱,我今生今世,会永远珍藏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