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平凡却各有各的精彩,我很平凡,但是平凡的很特别!
不管怎样问自己,结果都是一样的。我就是一个平常人。没有明星那样美丽的姿态,也没有神通那样聪明的大脑,有的只是像一般人一样平凡的生活。
谁都想成为一个受关注的人,可是如果都模仿别人,不就真成了邯郸学步了吗。记得我从网上看过一个小短文,是说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是没有两个同样的人似的。所以,我决定做回原来的自己。
我想去做什么事情,就去做什么事情。从小,我就喜欢音乐。长大一点了,爸爸妈妈就开始给我找老师,上课。无论上什么课,最开始都是最难的,但只要经过反复的练习,最终一定会有成就的。到现在为止,葫芦丝、电子琴和吉他,我都渐渐接触到了。每当我有不顺心的事情时,我都愿意随意地弹几首曲子。音乐就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一个知己,她可以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分享快乐,在我难过的时候与我分担痛苦。因为有了音乐,我变得不那么孤单了。
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接触英语时,我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听着英语老师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我就羡慕的不得了。老师也很快的发现了我的英语天分,给我封了一个官,但因为我的粗心,英语老师似乎不是很高兴。但我还是很热爱英语。
我也喜欢缝十字绣,尽管父母总是说不让我弄那种东西,还说缝那种东西,既浪费时间,又影响视力和颈椎。有这闲工夫,还不如看看书,写写字呢。可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就是喜欢。也许是看到别人绣很有趣吧!不同的是,我享受的是过程。针在我的控制下,在十字绣的布格上挥舞着,使这块不起眼的布变成一块美丽的艺术品。
我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我所喜爱的事情中,我坚信我是独一无二的。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叶子似的。即使别人会认为我很普通,只是喜欢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一些事情,但我在做的时候,还是感到快乐、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