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街上的这一切,一切的形形色色的人,一切的各种各样的物,一切的五彩斑斓的灯光……朋友,你还记得吗?我们幸运地遇见了,幸运地进入了同一个班,幸运地成为了好朋友……
记得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彼此,由于喜欢你的绘画,我常常找你。从那以后,你不再像对其他同学一样拒绝我,你开始慢慢地接受我。也是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可是,到了后来,爸爸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还是不要再和她一起玩了,该收收心了。”我一听,当时就像晴天霹雳一样。前一秒,我还在和你笑,可是现在……你还记得吗?那时你过生日,我去你家玩,一个电话就破坏了这美好的时刻,没想到回到家……
我知道爸爸妈妈为了我着想,可是好几次,我都为了这件事,在被窝里偷偷地流泪。
次日上学,面对你的请求,我不再轻易搭理你,有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想要答应你,可是……
终于,毕业了,我们抽到了同一所学校,却不在同一个班。
其实,我很想去找你的,可是太远了,真的,我想继续和你玩的,很想……
我想,在我们彼此的心里,一定都还想着对方的吧。我想,如果我们能像从前那样,该有多好,如果我们不分开,该有多好啊!
让我们一起,将心中的彼此,永存于我们的心底吧,珍藏于心底吧!
作文范本: 嘿,这人真逗初一写人作文(经典版)
在我们家有一个很逗的人,她是外婆、舅舅和舅妈的心肝宝贝,她就是我的表妹方圆小姐。
我表妹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充了气的大足球,眼睛是我最喜欢的大葡萄形状,看着口水就直流三千尺。妹妹的嘴巴大大的,每一次她张开嘴时,我就在想应该可以塞下一个小猪佩奇了吧!方圆不仅是一个勤学好问和爱看书的超级无敌大学霸,而且还是大家的开心果。当你听完我下面的故事,就知道她有多逗了。
我的舅妈有许多化妆品,每次舅妈出门前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化妆。所以,方圆小姐对这些瓶瓶罐罐的化妆品充满了好奇心。于是有一天,表妹趁大人出去嗨皮时,就开始玩起化妆品来。妹妹先拿了一个BB霜,嘴里自言自语地说:听大人说,就是这种化妆品能把皮肤变白。妹妹抹了一两次,脸果然白得像白墙一样。妹妹又拿了腮红涂在了小脸上,我凑近一看,说:小姐,你想笑死我吗?你这是要变成美猴王去西天取经了吗?妹妹得意地对着镜子左照照右照照,脸上笑开了花,而我却笑弯了腰,心想一会儿舅妈回来看到了,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舅妈回来了,果不其然也给妹妹的杰作逗得前俯后仰。看,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古怪精灵和性格活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