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
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她会义不容辞的帮助我,你看她紧锁眉头,嘴还叼着笔,细心讲解直至我眉开眼笑。
中午营养餐发下来了,刚从外面回来的我发现桌上有个碎鸡蛋,心想“同桌真不好,把碎鸡蛋给我”,我憋了一肚子气,不理她。下课后,一旁的同学说:“你同桌真好,两个鸡蛋都碎了还把大一点的给你。”我感动的不知所措。她见状抬起兰花指放在嘴旁“哎,我比窦娥姐姐还冤。”我们的视线交织在一起。笑了……
总有一幅动人的画面,一个女孩带着美丽的微笑和一颗体贴人的心,坐在我的右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