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有很多,我们都很感动,他让我们知道生物课并不是乏味无趣,她让我们知道生物知识点并不一定要死记硬背,她让我们知道,她会一直陪在我们身边,不离不弃。
我还记得分班的第一天晚上,梦华老师站在讲台上,班里那时候都没人了,因为我的生物成绩不好,总拉分,于是我就走过去问梦华老师:老师我想当生物课代表,您愿意吗?我的成绩不好。梦华老师当时微笑着给我说:“可以啊,别担心现在的成绩,成绩会上去的,这半年好好学,没问题。”当时的我很感动,因为我想有了梦华老师我的成绩一定会好的。我当时的信心特别大,于是就有了现在生物成绩的提高,生物再也不是拉分的项目,这一切都源于梦华老师,是她让我重新爱上生物。
因为我是生物课代表,在送作业的时候会看到老师桌子上的便利贴,那是同学们写给她的,是关心她的话。梦华老师脾气很好,活泼,更是个表情大咖,枯燥的课堂因为她而变得有生机趣味,老师的讲课方式或许就是我成绩进步的原因吧!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给梦华老师说,因为他和我们的关系特别好,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朋友和大姐姐。梦华老师会在听完之后给我讲道理,排解我心中的烦闷,老师是美丽的,精神更是美丽的,是她让我们走进生物的殿堂,聆听着教诲,我们愿化作恋蝶永远陪伴她。
黑板上的加减乘除算不尽她对我们的付出;桌子上的颗颗果冻说不尽她对我们的喜爱;本子上的句句批语包含了她对我们的期待。她每天早起晚归,不辞劳苦。每天晚上,她本该下班回家,可她却只想辅导我们一些功课,就把回家的时间推到深夜。每天伴着那昏暗的月光,带着一身粉笔灰拖着疲惫的身子,踏上那回家的路。是她教会了我要坚持不懈。
你总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题。我们只要问你从不会拒绝。即使您已经讲过,但您也会为我们耐心的讲解是您教会了我,要耐心做事。每当我为一道题而苦恼时,您总会微笑地走过来,为我指明思路。让我冲向那正确的方向。
你还总对我说:“条条道路通罗马。”是您教会了我,做事要学会变通。
老师我们经过你半年的栽培,我们长大了,也学到了许多知识。在这里说一声:老师您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