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妈妈的爱写人作文
一天,我们上英语课时,由于部门同学纪律不好,老师罚我们全班抄一次试卷。
放学路上,我一直在担心:这要抄到猴年马月呀!再说了,这并不能让我们学习有上进啊?!回家后,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
“一张试卷?”妈妈吃惊地说。“那要抄到很晚的。你还有其它功课呢!”妈妈思索了一会说:“要不……”妈妈一边顿床铺一边说:“我帮你抄吧。”
“好!”我当然兴奋。
妈妈把铅笔削尖,拿出抄写本,挪开椅子,将桌上的东西收拾好,坐下来开始抄。
我见时间不早了,赶快写功课。“沙沙沙沙……沙沙沙……”客厅里只有写字的“沙沙”声和时钟的“滴答”声。八点半,九点,九点半……妈妈稳稳地坐着,手不停地、飞快地写着,几颗汗珠掉下来了。
终于,妈妈抄完了,她抄了整整十二页。妈妈看了看钟,自得地说:“我只用了一个多小时!你们小孩子抄得那么慢,这密密麻麻的卷子够抄几个小时啦!”
是呀,妈妈!您那工整的字,蕴含着对我无穷的期望、无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