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有一双会七十二变的手,别看妈妈的手外表普通。可是手却内含着温暖,勤劳和力量。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去年夏天晚上酷暑难耐,那天晚上还很倒霉,恰好修电路,家里停电。一晚上跟在火焰山睡觉似的。我一直睡不着,又想明天早上还要上学更加心烦,可能妈妈听到了我那边的大动静。怕影响我明天上课,就趁我入睡时进入我的房间里拿着芭蕉扇在旁边扇呀,扇呀。一晚上在妈妈的凉风下,我渐渐熟睡。可我的妈妈坐在一旁汗如江河般的往下流。
妈妈的手是勤劳的。家里的各种家务都需要妈妈来操持,无论是做饭扫地还是整理房间,妈妈都做得井井有条,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妈妈的手是充满力量的。有一次我打篮球比赛,我和其他队分数差得很多,可到下半场我们已经体力不足,精疲力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妈妈用充满力量的手给我打气,加油,经过一番狮虎之间的激烈战斗,我们的分数迅速上升,最后获得了胜利。
妈妈的一双手在我困难时让我开心,妈妈的那双手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为我打气,妈妈的那一双手,在我有困难的时帮助我。
我爱妈妈的那双温暖,勤劳,充满力量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