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街上的这一切,一切的形形色色的人,一切的各种各样的物,一切的五彩斑斓的灯光……朋友,你还记得吗?我们幸运地遇见了,幸运地进入了同一个班,幸运地成为了好朋友……
记得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彼此,由于喜欢你的绘画,我常常找你。从那以后,你不再像对其他同学一样拒绝我,你开始慢慢地接受我。也是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可是,到了后来,爸爸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还是不要再和她一起玩了,该收收心了。”我一听,当时就像晴天霹雳一样。前一秒,我还在和你笑,可是现在……你还记得吗?那时你过生日,我去你家玩,一个电话就破坏了这美好的时刻,没想到回到家……
我知道爸爸妈妈为了我着想,可是好几次,我都为了这件事,在被窝里偷偷地流泪。
次日上学,面对你的请求,我不再轻易搭理你,有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想要答应你,可是……
终于,毕业了,我们抽到了同一所学校,却不在同一个班。
其实,我很想去找你的,可是太远了,真的,我想继续和你玩的,很想……
我想,在我们彼此的心里,一定都还想着对方的吧。我想,如果我们能像从前那样,该有多好,如果我们不分开,该有多好啊!
让我们一起,将心中的彼此,永存于我们的心底吧,珍藏于心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