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跨进教室就是寻找他的身影,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在意他了,看不到他我会心慌。此时的他正在看着一本书,脸上多的是认真,修长的手指翻着书。“还是那么爱看书。”我呢喃了一句走进教室。我拿书本,却看不进里面的内容。视线还是望向了他。他认真的样子真帅,我犯起了花痴。他似乎察觉到我在看他,转过头来看向我。我害羞地移开了视线,假装跟别人说话。他看了我几秒就继续看书了。我很害怕跟他对视,与他对视的时候总是着急地移开视线。“他刚才看我了。”我在心里小小的激动。
到了上课时间,我没有心思听课,视线老是往他身上看,有好几次被他发现,我惊慌失措地移开目光,打算认真听课。但还是没有用,心里老想着他。我拍拍自已的脸蛋,试图让自已清醒点。同桌对我这举动一头雾水。小声的对我说“怎么了?脸怎么那么红?”“我的脸很红吗?”我小声的问。“嗯,跟苹果有的一拼了。”同桌说。我着急的喝了口水,顿时感觉好多了。“我的脸还红吗?”乘老师转身之际我小声的问。“不好了。”同学摇摇头。我送了口气,继续听课来,这一节课过得很漫长,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下课后,他帅气的走出门口,我着急的跟上去,我想看看他要去干什么。生怕他知道我在跟踪他,我小心翼翼地跟在他的后面,尽量不发出声音。他停下了脚步,对面走来一个女孩,那个女孩高高的,瘦瘦的,一张娃娃脸。只见她递给他一封信,在她耳边说了什么就走了。他把信拆开来,仔细的阅读,我看不清信上的内容。之后他把信撕了扔进垃圾桶,气氛的走了。
我很想知道信上到底写了什么让他如此生气。我把信拿出来,仔细的拼凑起来。原来他的爸爸和妈妈要闹离婚,把他判他爸爸。我不禁有点心疼他。回到教室,他忧郁的望着窗外,任由冷风吹到他的脸上。看到这,我好想把他拥入怀中。但我又不敢,毕竟我们只是同学关系而已,没有任何交集过。
瞧!那边走来一位衣着简洁、气质优雅的人,正是我们最敬爱的彭老师。
彭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扎着低马尾,在一对漂亮的柳叶眉下方,有一双闪烁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张嘴巴是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
彭老师是一位幽默的老师。在一次作文课上,彭老师点评了一位同学的作文。那位同学这样写道:“我闻着妈妈炒的蛋炒饭,真美味呀!”彭老师笑着说:“这位同学只要闻一下,就能尝到蛋炒饭的味道,鼻子莫非有特异功能?”我们哄堂大笑,那位同学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接着彭老师对我们说:“大家可千万不要犯类似的错误!”我们一直把这句话记在心里。下课,彭老师温柔的对那位同学说:“下次可一定要注意哟。”
彭老师也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今年国庆,学校举行朗诵比赛。为了班级荣誉,彭老师牺牲午休时间,来为我们进行排练。彭老师不仅把需要重读、轻读等重要的地方为我们标记出来,而且还一遍遍地带着我们读,嗓子都读得嘶哑了,也舍不得停下来。临近表演时,彭老师还提醒我们不要紧张。上台表演的时候,我看见彭老师正笑眯眯的望着我们呢,那灿烂的笑容,瞬间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彭老师喜欢植物。一次,我们带着吊兰、绿萝等植物来装饰教室。彭老师见了,马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们看见了,就知道彭老师一定很喜欢这些植物。之后,彭老师细心地照顾着这些绿植,它们越发郁郁葱葱,给我们教室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这就是我们的彭老师,她幽默、负责、爱笑,她让我们感到亲切、友好,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