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人言,兽有兽语,大天然也有它独特的语言,只要你肯当真观察,就会发现它无处不在。
白云在天空飘游,不就像鱼鳞片片?大天然在天空上写着:今天是个艳阳天。春天大雾浓浓,这也是大天然的语言;大天然在雾中写道:今天是个风天。你看那路上游蛇,这又是大天然的语言,游蛇忙着赶路,明日必是雨天。大天然的语言并不难懂,只要你肯当真思索,如果你不爱动脑,那就经常会视而不见。
好比黑洞旋转,那何止千年万年?可直到霍金泛起,才把“黑洞理论”创建。苹果落到地上,牛整理发现“万有引律”,可苹果哪年不掉?为什么别人没有这项发现?大天然的语言啊!真是妙不可言,只要你肯开动脑筋,就能读懂它那奇妙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