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我无意中发现日历上写着“感恩节”,我真是喜出望外。
一想到平日里妈妈忙前忙后为我做了那么多,今天是感恩节,我拿什么礼物来感恩妈妈呢?
我绞尽脑汁地想着:天冷了给妈妈买副手套吧!可是我的零花钱都是爸爸妈妈给的,不能完全表达我的心意。要不,给妈妈做一张贺卡吧!也觉得没什么创意......最后,我决定亲手为妈妈洗一次脚。
晚上,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悄悄地打了一盆温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妈妈的面前。妈妈惊奇地看着我,我把妈妈的脚放到水里,轻轻地帮妈妈按摩。这时,我看见妈妈的眼里闪动着泪花。我焦急地问妈妈:“妈妈你怎么哭了?”妈妈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激动地说:“静静,你终于长大了,懂事了,妈妈高兴极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看见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