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日记: 做皮试每日一记300字
今天,我们全班要去做皮试,原因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得了肺结核。为了我们的健康,学校决定给我们四班全体师生做个皮试。
从吃中饭开始,我们就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第一节课后要做皮试的事。唉,真想时间就定格在这一刻。可是越紧张、害怕,时间就像会偷偷和你作对一样,飞逝而去。在忐忑又紧张中,第一节课下课铃响了。我们排着整齐划一的队伍,怀着上战场似的心情来到了综合教室,里面的医生、护士,早早就在等着我们到来了。
看到这阵仗,没有一个同学敢坐在第一排,恨不得躲得越远越好。我在想这时我要是有“隐身术”就好了。最后还是我们的副班长陈欣璐勇敢地站了出来,她第一个做了皮试,有了她的带头,我们慢慢地克服了心理障碍,接二连三地伸出了手臂。不过还是有个别同学流了眼泪,但我觉得我们都是最棒的,从开始的害怕,到最后的勇敢,克服了心理恐惧,都是勇敢的小战士。
热门日记: 观察风信子的每日一记400字观察每日一记 月度范文精选
1月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的同桌给我们小组每人带来了一盆美丽的风信子。它的样子很像一个洋葱头,身体圆圆的,头上发出了几瓣小绿芽,中间的像一颗颗绿色的葡萄好想咬上一口。听老师说:它的颜色很多,有蓝色,粉色,白色,紫色,黄色,红色,绯红7种颜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含义。我很好奇自己的是什么颜色,将代表的是什么样的含义?
1月17号 星期日 晴
过了小半个月,我的风信子略有些小变化,我每天给“洋葱头”浇水,发现它长高了一截,身上的绿芽也张开了,从里面钻出了一株花骨朵,看起来像一株绿色的麦穗,没过几天,麦穗渐渐变成粉色的了。哇,原来我的风信子是粉色的花朵,它代表的是:倾慕、浪漫。
1月28号 星期四 阴天
每天,我给它补充阳光,在我的精心照顾下,风信子渐渐地茁壮成长。一朵朵小花密密麻麻地排在一起,形成了大花柱,从远处看,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真是美极了!我凑近仔细数了数,一朵花有六个花瓣,它的样子像极了小喇叭。一朵朵花儿散发出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
多美的“花仙子”,风信子既可爱又美丽,我爱风信子,相信你也喜欢吧!
2月2日 星期二 晴
风信子越长越高了,整个花茎都被开满的花包围了,鲜艳的花瓣显得格外美丽。你们瞧,这时候的花儿像不像一个个张开爪的“章鱼”。
听妈妈说,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富人生”。看着风信子绽放出来的美丽,我深深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