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夕阳在夜空中徘徊,在地平线上徘徊许久。在新月的清辉下,星星隐约可见。迷人的夜空,深邃。假如害羞的小家碧玉像一个迷人迷人的女孩。但是星星发出微弱的光,默默地晖映着地球的某个角落。仰望星空,浩瀚的天空让我抒发情怀,但飘渺的星辰能和我耳语吗?法国的安托万·德·圣艾修伯里曾经说过:“星星很美,由于有一朵看不见的花,让沙漠更美。”也许,星星真的太小,真的太小。然而,迷人的银河系应该是另一回事吗?当人们在谈论这个明亮的月亮时,他们有没有留意到孤傲的小星星?每当流星划过天空,留下一道锦绣的弧线,人们的眼睛老是闪闪发光。而在我的心里,我一定感触感染到了莫大的喜悦,却又隐隐有一丝愧疚。漂泊在尘世的人,审美价值不大——以貌取人。然而,群星的锦绣却要忍受苦难的痛苦,只要闭上眼睛,默默祝福那些从未在堤岸上夸过自己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的,大家达成共鸣,月亮的美是星星的亮点。但人们不明白,月亮的辉煌只是幻想,而星星的锦绣却令人神往。每个人都对美感爱好。然而,真正赏识美的准确方法是什么,美的纯度是未知的。无论人心如何变化,星星老是虔诚地闭上眼睛,祝福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