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妈妈的脚步声文章
小时候,我很喜欢听妈妈的脚步声。因为它总能带给我惊喜:糖果,玩具或是一盒饼干。那时妈妈的脚步声是轻快的。现在我长大了,妈妈的变得急促的了。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的脚步声就变得更急促了。妈妈不光要上班,下班时也要匆匆的赶往医院,直到我病情好转。那时,在这急促的脚步声里,又多了许多疲惫和沉重,但是脚步声还是没停下来。
有时,妈妈的脚步声是轻轻地。那是在我写作业时,睡觉时。写作业时,妈妈虽然要一刻不停地做家务,但脚步声却很轻很轻。睡觉时,她总会蹑手蹑脚地给我盖好被子,可我却偏偏把每个细节都听得那么认真。你要知道,这每个细节都包含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呀!
妈妈的脚步声伴随着我长大。如果说我以前是喜欢妈妈脚步声的轻快,那现在我喜欢的则是它的急促、沉重、疲惫和那怕打扰到我的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