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在毫无目的地漫步。我很喜欢看天,喜欢它蓝得透明,没有一丝杂质的颜色。喜欢看乳白色的云懒懒地漂浮。喜欢在这个时候吹来一丝风,带给我飘逸的感觉。喜欢在这个时候,拥有漫天飞舞的想象。
云,在天空中轻盈地舞动。天空很高,云为她停留了片刻,也许是云的无心,也许云只能带着眷顾的走了,走地很轻盈,任由风吹着薄纱的舞裙。云的美是为了天空。天很蓝,蓝地如此透明,像水晶般的纯洁。她这般特别的色彩,是为了云。也许云不知道他自己的片刻会带给天空什么,而天空心中明白,她明白
当云围绕地球周身旋转一周后,再回到同一片天空时,也许云的千变万化使地天空永远只是惦记着那片曾经的他。也许他们相见相认,但也无法回到过去那片刻的瞬间,也许天空那隐藏在透明的身体中的心在滴泪,也许云也在默默哭泣,也许
或许我真的只是一个旁观者,无论我怎样看着天空发呆,无论我如何地想藏进天空的背后。我无言我嫉妒。
也许我并不能理解天空和云是怎么想的,也许他们心胸非常开阔。他们会永远开心地微笑着集注那一刻,心中充满了幸福的感觉。没有任何事物是永恒的,但如果刻在心中,对于自己就是永远。或许天空和云集注了那幸福的一刻。
此刻,我这旁观者也能
春姑娘悄悄的走了,她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离我们而去了。随后而来的是赤日炎炎的夏天,带来了火辣辣的太阳,燃烧着大地。
暑热难当的一个夜晚,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北江大堤的护城路散步,在路上,看见一群群小孩子在平整的草地上,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玩飞碟,还有的在放风筝。虽然个个是汗流浃背,却毫不在意,这就是夏天的乐趣吧!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一轮面带微笑的月亮斜挂在天空中,像一位含情脉脉的姑娘,在她的四周还有无数的小星星陪伴着,偶尔转换着位置,那一颗颗耀眼的小星星不断地眨着眼睛,就像孩子们明亮的大眼睛,一张一张的嘴巴,好像在和月亮姑娘说悄悄话。转一个角度看时,他们又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子,互相追逐,调皮地向我们瞪着眼嬉笑,非常快乐!天色渐晚,月亮姑娘在一片乌云的簇拥下,慢慢地隐没了,只留下几颗可爱的小星星在巡逻,夜还是那么明亮。
夏天的天空可以经常看到星星和月亮,你也可以细心观察夜空,一定会发现更美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