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爱妈妈文章300字
妈妈是厉害的大厨师,总是能变出一桌美味的佳肴,让我吃的好满足。
妈妈是我专属的爱心提款机,每当我遇到挫折或困难时,就会提出很多的爱心,来安慰我、鼓励我。
妈妈是一位大力士,我心中有烦恼的时候,把我心中的大石头移走。
妈妈是我的太阳,总是温暖的照耀着我,让我不畏惧寒冷。
妈妈是我的超级好朋友,在我伤心或快乐的时候,总是静静听我诉说。
妈妈是浩瀚的大海,在我做错事时,给我无限的包容和体谅。
妈妈是照亮的灯塔,在我迷惘时,给我亮光和指引,是我心中的守护神。
妈妈谢谢您,不停的关爱、照顾我,我会爱您一辈子!
优质作文:温暖的话题文章300字(篇一)
在一次实践活动中,我看到一个组织——“蝴蝶之家”,他们为生命垂危的孤儿服务,给他们在人间最后一个温暖的家。
每逢元旦节、“六。一”国际儿童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蝴蝶之家的工作人员们,都用自驾游的方式带小朋友到周边地区去游玩,到春节的时候,还给他们发放压岁钱,让他们体会到新年的欢乐。他们是人间的天使,病魔带走了他们的健康,但是带不走他们的笑容。
蝴蝶之家有很多护工和护士,采用一对一的方式照顾这些孤儿的生活起居,关注他们的身体和心里健康。白天,护士和护工和小孩子们一起玩游戏,锻炼身体,每天晚上,护工和护士们还会给小孩子们讲童话故事,直到他们安然入睡。有时候,孩子们不愿意吃药,护士和护工就会耐心劝慰,让他们安心吃药。有时候,看着这些可爱的小天使,护士们的眼泪就会情不自禁地掉下来。他们花费了自己几乎全部的时间在做这项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双手为这些小天使们撑起了一片蓝天。
翩翩起舞的蝴蝶,象征着自由飞翔,也许在天堂,他们会活的安宁平和。让我们一起给这些善良可爱的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