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正是春游的好季节。
我建议大家去南园春游,因为我每个周末都会去南园画画,每次都会依依不舍,不想离开。我的理由是:
南园景色优美,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春天有牡丹、夏天有荷花、秋天有菊花、冬天有梅花。现在,南园里春梅正在开得烂漫无比,一团团、一簇簇,开满了枝头。只见,那里还有一棵绿梅,那些千姿百态的绿梅各有各的姿态,有的打开了嫩绿的花瓣,有的还是花苞,马上就要开了。
忽然,我在远处发现了一个黄黄的东西,我好奇地向那点黄奔去,那黄点越来越大,啊,是迎春花,我欣喜若狂地摸摸它,心想,多么漂亮啊!它在春风的怀抱中,是那么娇嫩,那么生机勃勃。
南园的小动物也特别有活力。这时,我听见了鸭子的叫声,我顺着声音往里走,看见了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嘎嘎,嘎嘎”地向我们打招呼,好像在说:“你好,你好!”
南园还有很多好看的花和草,我就不多说了,如果你想看看春梅、听听鸭叫、就赶紧来南园吧!
赶紧采纳我的建议,去南园春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