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快到来了,我想和同学一起去一些惊险的地方。
我想去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那就是可怕的亚马逊丛林、古老而又神秘的埃及金字塔、雪窖冰天的北极还有就是渺无人烟的荒岛。这些地方不但惊险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了解大天然和古代文明。
我想去亚马逊丛林探险,想观察那些凶猛的野兽,想学“泰山”在树藤上飞来飞去,还想骑在大笨象身上,在丛林里游览……
埃及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古老而又神秘的金字塔,由于我对古代文明十分感爱好,我可以在里面挖掘宝藏……
雪窖冰天的北极也十分好玩,我可以在那里打雪仗、溜冰、钓鱼跟企鹅玩……
在渺无人烟的荒岛中生存,对我来说是一次富有挑战性的,而又十分刺激的考验,我可以学到野外生存的技巧……
假如我的梦想可以成真,那该有多好啊!那这个六一会变得十分开学,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