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考试了,我的心情是即开心又害怕,开心的是妈妈答应我考试得了100分就给我买只小仓鼠,害怕的是我可能考不到100分。
周一下午开始考试了,老师发下了试卷,我连忙看了一下,每道题都很简单,对于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我三下五除二就写完了。可是,其中有一道题,我有一个单词不会写,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是抓头挠腮,坐立不安,就在离下课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突然动起了翻书的念头,这时“小天使”发话了:“你不可以这样,如果这样的话,这就不是你的真实成绩了!”站在一旁的“小恶魔”也发话了:“抄吧!抄吧!难道你不想要小仓鼠了吗?”此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小仓鼠可爱、动人的画面。最终“小恶魔”战胜了“小天使”,我还是选择了翻书,结果,我真的得了100分,可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却没有感到丝毫的喜悦,回家的路上,那个红红的100分仿佛说起了话:“我不属于你这个抄袭的人!”
回到家,我把试卷拿给妈妈看,她看过之后微微一笑,立马给我买了一只小仓鼠,看着那熟睡的小仓鼠,我的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三年后的今天,我才知道,当年我缺少的是一个小学生最基本的道德。
优质作文:小狗文章300字(一篇)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姥姥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小灰。在阳光下看,金光闪闪的。小灰的眼睛大大的,十分好看。鼻子向上翘起,耳朵自然下垂,就跟猎狗差不多,尾巴又长又细,如果它摇动尾巴,旁边的东西也会跟着翻滚起来。
这只狗特别贪吃,有一次,午饭做好了,我正要吃饭,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撕咬的声音。我一看,小灰正和别人家的狗,为了争一块骨头而打起架来,我见此情形,便想去阻止他们,可后来一想,两只狗打架可是件稀罕事,我蹲在一旁看好戏。我家的小灰斗智斗勇,人家的小狗就像跳远冠军一样,跳过来又跳过去,几分钟过去了,我家的小灰终于把那块骨头抢走了,得意地吞进肚子里,大摇大摆地走回家。这只狗不但贪吃还很爱玩。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狗:灰灰,你觉得它可爱吗?
优质作文:母爱如水文章300字(篇一)
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母亲的怀抱中成长,在母亲慈祥的目光中成长,在母亲的谆谆教诲中成长。
我开始学习说话时,常常说错。在母亲的教导下,我终于学会了说话。我考试得了一百分时,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能骄傲,要虚心,不然下次就考不了一百分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再接再厉,又考了一百分。当我学习穿衣服时,妈妈耐心地教我如何穿,作文我一直练啊练,终于学会穿衣服了。
有一次,我溜冰摔倒了,脚破了皮。我痛得哇哇大哭。回到家里,妈妈发现了,她马上拿起创口贴贴在我的脚上。我看到妈妈焦急的神色,我心里很难受,我想:以后我千万不能再受伤了。我深深地感受到妈妈的爱。
母爱是伟大的,母亲也是伟大的。爱妈妈,就给她一个惊喜。让我们用心感受母爱,享受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