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阳台上的杜鹃花文章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看到我们家的阳台变的很漂亮,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家阳台上的杜鹃花开了。阳台上的杜鹃花开了,有些花是红色的,有些是粉色的,可好看了,杜鹃花的枝叶一直往外伸,这样一来,杜鹃花的枝叶形成了圆圆的形状,再加上杜鹃花下面的花盆,从远处看,这盆杜鹃花好像一个氢气球,特别好玩。(中国W)杜鹃花为什么那么漂亮的,就因为,它枝头上的那些叶子,都绿绿的,和那几朵红红的花儿,让人看起来特别的舒服。我想,现在,杜鹃花的枝头上只长出了几朵花,显得好单调呀,那么过了几天,会不会多长出几朵花儿来呢?去年这个时候,我们阳台上的那盆杜鹃花开的可漂亮了,整个杜鹃花只有绿色和红色,可好看了,让我百看不厌,可是呢,现在的杜鹃花却不是那样,是不是杜鹃花渴了,想喝水了呢?想到这里,我就迫不及待的给杜鹃花浇了水,杜鹃花好像很开心,好像在说它喝饱了,明天就会多生出几朵杜鹃花呢,我开心极了,于是,我自言自语的说:啊,好想快点到明天呀!这就是我们家阳台上的杜鹃花,虽然你们没看到,但是,听了我写的这篇文章,你们是不是对我们家阳台上的杜鹃花不那么陌生的呢?如果你们想了解更清楚的话,那就来我家看看吧,保证会让你们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