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夜香花五年级状物作文精选
玫瑰花、百合花、菊花大家都既熟悉又喜爱。但夜香花你见过吗?我姨妈家的阳台上,就有一棵夜香花。
这棵夜香花的花藤爬满了整个就阳台的防盗网。春天来了,光秃秃的藤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嫩叶零零星星的长在各个藤上。夏天,叶子逐渐变成深绿色,苍翠欲滴。秋天,花藤上长出了一串串美丽的花朵。冬天,花朵和叶子都凋谢了,只剩下粗糙的花藤。
姨妈告诉我:夜香花的营养成分可高了!许多高级的酒店都用它来做菜呢!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一家酒店里吃饭,我看见一碗汤上漂浮着一些花,这些花的颜色是白色的,花瓣中间还有一点淡黄色,是一种既娇小又漂亮的花。我捧起汤碗,还没喝到口,一股清香的气味扑鼻而来。姨妈还告诉我:夜香花还可以煎鸡蛋、肉片汤,煮糖水
啊,这种不起眼的小花朵队我的带来的好处可真多啊!大自然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