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请珍惜眼前的幸福作文600字
每一刻,每一秒,时间一直在流逝。在此时,你有可能正好错过了许许多多的幸福:可能,是他人对你的一声问候;可能,是他人对你的一次关怀;可能,是他人对你对一次帮助;可能,是他人对你的一个笑容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或许你也早已不记在心上。
幸福来之不易?不,幸福就在身边,只是总与我们擦肩而过。
我清楚地记得,再一次旅行的途中,我和朋友闲聊。聊着聊着,我的一个不经意的笑话,恰好击中了他的笑点,明媚的笑容顿时浮上了脸庞。那笑容让人舒心,让人欣慰,带动我一起笑了起来,幸福感油然而生。可是这种幸福,是十分平常的,经常被人们忽略。
还有一种幸福: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去商场吃饭的时候,我默默奉陪。可这时若是有人提出:出去玩一玩吧!我必然是最开心的那个。可这种令人愉悦的建议很少出现,因为我们互相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或许只我一个人想出去走走,别人还都想再坐一坐呢!当我们在想着关怀他人,他人在关照我们时,这种相互体谅也是幸福。可是这种幸福,是十分常见的,经常被人们忽视。
在知心朋友的心中,他是十分想给予我们幸福的:经常问候我们,陪我们玩耍,逗我们开心可是每当人们说起自己的幸福时,大概没人能提到他们。这种幸福来的太容易,经常被人们冷落。
幸福来之不易?不,十分容易,只是你没有注意罢了。如果我们多用用心,多动动脑,多看看身边的人们,那我们早已被幸福的海洋淹没。
请珍惜眼前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