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美丽的草原作文
噢!美丽的大草原,一大片一大片的,绿油油的。
春天,我们看到的是一幅明亮的风景画。欢唱的小溪把草原妆扮得美丽无比。远处的山加上瓦蓝瓦蓝的天空,和草原连成一片,显得十分秀丽,无比广阔。
盛夏,灿烂的阳光把草原照得洁净明亮,一望无际的草原变得异常浩瀚,使人心旷神怡。满山遍野的绿色让人觉得好像处于仙境,真是水丰草美呀!
夏末初秋,是草原的黄金季节,蔚蓝的晴空飘浮着朵朵白云,牧草在广阔无垠的原野上泛起万顷碧波,蠕动的白色羊群,宛如倒映在湖里的云。大自然把草原绘成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呀!
冬天,大雪覆盖了青草,眼前呈现的是一幅美的雪景,小溪冻成了冰,树上堆满了雪,羊儿成群地走着,远远看去,羊儿好似一片片会动的雪。“咔嚓”,一道白光闪过来,又一个旅客拍了一张照。
草原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一张会变样子的山水画。噢!忘了告诉你:这儿还常有“闪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