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草原绿色作文700字作文
轻柔的风裹着阳光的清香从天边吹来,大片草地荡起层层绿色的波浪,望之让我心旷神怡。这风的手掌轻轻拂摸着我的脸颊,一缕缕黑发在风中飘荡。几棵大树在远处向我眺望。内蒙古大草原已被绿色覆盖。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此时的我正坐在草地里,看着牧民们放着牛羊,牧童赤着脚,坐在牛背上拉着马头琴放着羊。咦?那是什么?定眼一看是一颗小小的豆荚,我踩着小草,满头的热汗顺着发梢落了下来,走到豆荚旁,摘了下来,一抬头成片的豆荚地映入眼帘。闲来无事,便顺手摘了几颗豆荚,在大树旁坐了下来,轻轻的拨开,发现几颗小豆子在壳里安静的躺着,耐不住天炎热,拿起一颗放入嘴里,嚼了嚼,甘甜的豆汁进入嘴里,炎热的夏天似乎离我越来越远。
看着草地有了些云彩,便靠着树干沉沉的睡着了、彩蝶纷飞百鸟唱,一弯碧水映晚霞这是现实,还是梦中?一觉醒来天还是那么明亮作文。
真是奇怪?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大草原的特征,内蒙古的夜晚总会迟到。
看着绿色的大草原,不禁想起外公在世时的事情,泪水涌泉而下。
外公总是用粗糙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一边赶羊,一边跟我走在草地上。大树的绿叶总是那么茂盛,在太阳下他的叶子绿的发亮,让我赞叹不已,内蒙古是个被绿色渲染的大乡村,外公牵着我走进这《草原牧羊图》之中。
坐在大树下乘凉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这个夏天也是个绿色的。
草原是绿色的没错,这个人人皆知,但是外公对我的爱也是绿色的。我在大树下乘凉就像是躺在外公怀里撒娇。
夜晚坐在月光照耀下的草地,我感受到绿浪过了我的头顶,我成了这海中的一条游鱼。
我爱绿色的草原,是他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草原是绿色的,歌声是绿色的,亲人们的爱也是绿色的。在内蒙古,什么都是绿色的。
我又想起了那首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肥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