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过海边吗?你见过大海吗?你觉得大海锦绣吗?
记得那年放暑假,功课老早就写完了,在家里没有意思,又闷又热,所以我们决定八月二十一日要去海边玩,那时的我没有见过大海,也不知道大海是什么样子,听说眼去海边,心情无比激动!
八月二十二日早上,我,爸爸,妈妈等人到达了人人都向往的海边,我,妹妹和姐姐都已经等不及了,立即拉着妈妈,爸爸跑到海边,想看一看大海的样子。
到了海边才知道,为什么人人都想来看大海。它,是那么的锦绣,无边无涯根本看不到对面!真是一望无际!
那些浪花似乎是在赛跑,海的那一边就是出发点,这一边就是终点,他们以个个争先恐后的向着沙滩袭来!
我们几个都换上泳衣,轻轻地坐在海边有水的地方,一会儿就有浪花袭击!
清晨,大海是一片浅蓝,非常浅的颜色。慢慢的,太阳缓缓地升了起来,远处是黄金色的,进出的颜色也开始变得深了。正午,大海像天空,变得碧蓝碧蓝的,那种颜色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到了傍晚,大浪一个接一个的打来,大海气愤了!它开始大吼了!它的肤色变成了深蓝色是的了!看着是那样冷峻,可用手捧起水来,它却又变成了透明的!
大海的四周没有大树,只是有一片金色的沙滩,把土壤放在身上,慢慢地躺下,你就会感到一阵暖和。
大仍是多变的,是祥和的,是锦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