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可爱的小鸽子文章250字其八
我家养了一只小鸽子,它叫白白。
我家的白白真可爱呀!他有一张红褐色的小尖嘴,但它不说话,像个懂事的孩子。它的头部两侧镶嵌着一对黑色的小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似的。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实实,层层叠叠,排列 得像鱼鳞一样整齐,像穿了一件白色的披风,又威风,又可爱!
白白吃食的时候真有趣!白白喜欢吃玉米粒、小米粒、和大米粒。白白有的时候很挑食,也喜欢吃小麦、谷子,有一次白白吃食的时候,吃完这个,又去吃那个,刚吃了几个就不吃了,我 说不能这样浪费粮食,这可是不好的习惯。小白白看着我好像知道错了,三下五除二的就吃完了这些玉米粒,那以后,白白没有再浪费粮食。
白白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喜欢我的小鸽子白白。
母亲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细长的眉毛,以及她那张会说很多大道理的嘴。
她教会了我懂的谦虚,教会了我未来的路要自己走。
以前,我一有了好成绩就会骄傲自满,母亲说:”你只是井底之蛙,你现在有了好成绩,那以后呢?将来呢?一时的成功不算什么,你只是在这个班里有好成绩,但在别的班呢?在整个学校呢?人不应该骄傲自满,而是应该去追逐更远大的目标!“我听了以后惭愧不已。
母亲说的这些话至今我还记得,它是我前进路上的一座灯塔,是我取得好成绩后不再自满,在迷雾中给我指引方向。
我学习上遇到困难,遭遇失败,也是母亲一直鼓励我、支持我。
五年纪,我数学特别不好,记得有一次,我拿着72分的试卷给母亲看,母亲没有生气。而是跟我说:”人在面对困难时永远不要放弃希望,未来的路很长很长,没有人能去帮你,只有你自己克服困难。永远不要在困难面前低头!“
我听了母亲这番话后,又重回了信心,努力学数学。终于,我的数学不再是以前的70、80分了。
小时候,是母亲把我生下来,让我领略这大好河山;现在,是母亲一直照顾我;长大了,该我孝敬母亲了。
月度作文精选 人物话题文章:生命(示范版)
我们家门前有一棵树,不知道是什么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什么人把它种在那里的。只是知道是我家门前的一棵树,或者知道是一棵快要死掉的残枝。但是,好几年了,它还立在那里,只有树梢上几片叶在那里随风摆动,好像是在说:“我不孤单,因为我存在!”每天我早上去上课的时候都要看一看。而且有时候我心理难受,出门时看见它立在那里,就会神经错乱的给它说上几句话,以发泄我心中的苦闷。
可是有一天,我出门想要找它说出我心中的不快时,它却不在了,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桩,我难过了一阵子,但是很快就又忘掉了。有一天我一出门时又看见了树桩上发出了新枝,竟长出了绿叶,还是那么的绿,不,仿佛比以前更绿了,从这以后,它不论风吹雨打都立在那里,也许在别人眼力它只是一棵只有一个树桩和少的可怜的树叶的残枝败柳,但是它在我的心里,却是生命的象征!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