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20xx年,地球上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母校当然也变了,变成了一座高大,雄伟,气势磅礴的高科技建筑。
未来的校园有高科技的识别系统。在入学注册的时候,你就被识别了,把你的学生卡在上面一刷,大门就开了。走进校园,你就会奇怪的问:学校怎么空荡荡的,教学楼怎么不见了?原来为了节省面积,发明了浮空大楼,用月球引力让教学楼浮起来。来到教室,你就会奇怪的问:教室里为什么没有黑板呢?原来,现在是采用电脑教学。教室里的玻璃有多种功能,有的可以防声,当外面的声音是四十八贝分的时候,传到教室里就只剩下十二贝分了。也可以根据室外光线的强度改变颜色,调节室内光线。
这节是数学课,奇怪了,上课为什么没有老师呢?这时,电脑上出现了一位长头发,穿着黑裙子的年轻女老师。老师和蔼可亲地说道:“同学们,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数学老师,现在我们开始上课。”上了这节课我学到了小数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向右移动小数点,小数就扩大,向左移动小数点,小数就缩小。
我们又迎来了同学们喜爱的大课间。我程着电梯来到顶楼,没想到电梯也这么方便,不到十秒钟就到了。为了同学们的活动更宽阔一些,就把操场的面积增大了一些。四周都是仙人掌。上体育课的时候还
有一个机器人教练,它会随时看着同学们,以防发生意外,如果有同学乱丢垃圾它就会及时上前制止。
其时,我和你们一样,是21世纪的小学生,不过我相信,在未来的22世纪,我们所期盼的,都会拥有。愿我的母校,明天比今天更加美好,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