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快乐的春节文章500字
在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和一个个凌空绽放的烟花照耀下,迎来了中国人民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春节。春节是个幸福、快乐、吉祥的节日,每家每户喜气洋洋,朝气蓬勃,喜悦的心情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正月初一到了,爆竹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妈妈叫我起床,穿好新衣服,吃早饭,待会儿一起去奶奶家拜年。
我们的汽车一停到奶奶的院子,奶奶就出门来迎接我们,我急忙给奶奶拜年,祝她新年快乐。一进屋,我大吃一惊,原来哥哥、姐姐、大伯、大婶、姑姑、姑父已经早于我们来到奶奶家。我急忙给他们拜年,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过了一会儿,大人们开始他们的谈论,我们几个小孩就出去玩了。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烟花爆竹,跟他们一起放了起来。我先点燃了一根电光花,高兴地转了起来。二哥拿起一个冲天老鼠对准远处的树枝发射,只听“啪”的一声,一根细细的树枝被打了下来。大哥点燃刮刮炮,扔向空中,为我们表演“乾坤闪空破”的绝技。姐姐点燃了牧童闪光,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火星冲向天空,真是好看极了。
一天时间在我们的笑声和爆竹声渐渐过去,我们吃过丰盛的晚餐,一家人团团圆圆坐在一起看电视。滑稽的小品让我们捧腹大笑,美妙的歌声让我们陶醉其中,优美的舞蹈让我们赞叹不已。一家子幸福美满,其乐融融,这就是人们所期待的天伦之乐吧。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我们更要加倍努力!愿这一年好运一直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