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
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波光鳞鳞,日夜欢唱的小河。
小河是一幅无光十色的画,时时都印在我脑海中;也是一首揉情的诗,时时流在我的心中,又是一支动听的歌,时时回荡在我的耳边。
春天,河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有几株多姿而翠绿的柳树,长长的柳树随风摆动,像一个小姑娘在梳理长长的秀发。
夏天,河边的野花,柳树长得更茂盛了,倒映在小河里,小河变成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带。
秋天,燕子南飞了。小河边飘满了树叶,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舟随风飘荡。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大地白茫茫一片,河边的柳树依旧傲然挺立,小河依然淙淙流淌......
啊!家乡的小河,我永远忘不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