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我想把第六课给背掉,因为已经有十几个人背完了,老师说每教完一篇课文,过两天就要背完,所以我想提前背完。
第一次是中午去背的,王老师说过写完数学会背的就可以去背了,我和胡于乐、张凯、张晨阳一起去背的,但是我背到第五自然段就背不出来了,所以,我失败了。第二次是在中午下课的时候,我一个人去背的,结果到第四自然段的第四句背错了两句,加上又有一些错字,所以我又失败了。第三次是下午音乐课下课后去背的,因为我趁还没有上课的时候在教室里默默背,所以我才把课文背的滚瓜烂熟。我以前背课文只要一次或两次就能背熟的,可是这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第三次才背熟,我知道不是这篇课文难,而是自己一开始没有认真去背,我要吸取这次教训,以后凡事都要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