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们班的人物作文
“上课了,别说话了!”她严厉地喊道。她长得很胖,才十三,却有一百多斤。眼睛小小的,仅仅有一条小缝,但非常灵敏。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思然。有了她,我们有了不少安全感。
以前我们班没有班长的时候,大家上自习就没有安全感,因为我们犯了错误也没有人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只好等着老师来批评。
自从我们班有了思然班长,犯了错后,班长告诉我们怎样改正,免得有一些多管闲事的人告诉老师,我们还不当回事。
上了六年级,我们换了新的科学老师。可是这个科学老师不知道我们大家叫什么名,所以老师让我们大家一个个的传花名册,传到谁,谁就写上自己的名。思燃班长怕上课的时候乱,而且怕影响我们学习,所以她一个人在上科学课时写完了全班同学的名。
我们以为班长不想上科学课才写的,可谁知道,班长在下课的时候,体育课的时候自己学习了科学课知识,这一点令我们班的同学刮目相看,都很敬佩她。
开学后,作业留的很多。我们班的班长要把成绩从好到坏排列下来,一共有三科语、英、数。老师说最好快一点,可谁知道班长一天就弄完了。她下课、上体活、上操、管完队伍就回班,连中午都没有休息。忙完了这个任务,她又去忙着大队辅导员留给她的任务。我们真佩服她。
别的班选班长都是选学习优秀的,而我们班的老师是选管理能力强的。思然当之无愧。我非常敬佩我们班这个重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