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爷爷、奶奶玩了一整天。
上午,奶奶看了看天气很好,说咱们出去玩吧,我说好的。公园里的人非常多,有的在画画,有的在玩耍。我玩的是蹦蹦床,我很喜欢玩蹦蹦床,一下子就玩了一个小时。然后我又去玩了滑梯,最后又去荡了秋千,我玩的可开心了。
下午,我和爷爷、奶奶去学校的后院打乒乓球。一开始,爷爷说他先去跑步,让我和奶奶先打球,等爷爷跑了两圈回来,我和爷爷就开始打球了。爷爷说我打球的方法不对,就教给我正确的姿势。后来,我打的比爷爷还好呢。打球好累啊,我出了好多汗,后来把马甲也脱掉了。
今天玩的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