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幅多彩的画卷。有老鹰捉小鸡、游泳、踢球……我最喜欢游泳。
有一天,赤日炎炎,我和爸爸去游泳馆游泳。我一到游泳池就脱下衣服,轻轻跳下水,没想到水花四溅,溅得爸爸浑身是水,乐得我哈哈大笑。没想到,爸爸趁我没注意,弯腰捧起水想要反击。机灵的我。两手一划,双脚一蹬,溜得远远的,气得爸爸连话都不会说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叫我回来,要和我比快。我让爸爸先游,我爬到岸上观看。爸爸先来了个鱼跃,头朝下一个完美的入水。一会儿又浮出水面,露出半个头,像一条鱼,自在地游着。我在心里默默佩服。轮到我了,我也不甘示弱,用脚蹬,用手划,使出全身力气,终于游到了对岸,因为速度不快,所以输了。虽然输了,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在水像鱼儿一样的自在感觉。
啊,游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