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周记:让宽容的花朵绽放之一
宽容是一把利剑,划破心中的隔阂;宽容是一丝月光,净化心里的尘埃;宽容是一颗糖果,驱逐内心的苦涩。总之,宽容是一切美好事物开始的源泉。
希拉里就是一个有着宽容之心的人。
如果她的书能过百万,我就把鞋子吃下去。这是美国一个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对总统夫人希拉里作品的尖锐评论。这些话传到了希拉里的耳中,希拉里只是一笑而过。几天后,结果出来了,希拉里的书过了百万,而主持也吃了整只鞋子,是总统夫人亲手做的鞋型蛋糕。
看了这个故事,大家都会感叹,希拉里真是大人有大量。然而,再回头看看现在的社会,像希拉里这样拥有宽容的人多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不多。人们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争吵不休。没有宽容胸襟的人,只会自作自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个不宽容的小故事。
海明威因为一部巨作《老人与海》而名声大震,他在晚年时,也创作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然而,他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无论是哪一部作品都无法和《老人与海》相提并论,最终饮弹自杀。
正因为海明威对自己的不宽容,才造成了自杀的惨剧。如果海明威心胸宽广的话,就会在晚年创造出比《老人与海》更好的作品。由此可见,宽容是一种无形的财富。让宽容的花朵在每个人的心中绽放吧!
这两个事例提醒我们,宽容会得到他人的尊重,会得到好的回报,而不宽容只会自作自受,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都能学会宽容,让宽容的花朵绽放。
[热搜日记] 游泳的日记(篇一)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馆游泳,我非常的高兴。
游泳馆里非常的热闹,水池很大,水很清澈,有教练教小朋友游泳,还有叔叔阿姨们在游泳。
我们穿上漂亮的泳衣,戴上漂亮的泳帽,还戴上了漂亮的泳镜,我们还要套上游泳圈,因为我们还不会游泳,必须戴上游泳圈,才能下水。我们在浅水区练习游泳,刚下水的时候,水有点凉,在水里游一会就感觉水不凉了。我学别的小朋友游泳,用手使劲拔水,用脚使劲蹬水,在水里慢慢游。我还尝试着潜水,戴上泳镜,扶着杆子,把头伸进水里,在水里憋了一下气,感觉很好。
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水里还玩了好多游戏,比如说救人,就是一个人在右边,一个人左边。右边的人靠到最边边,左边的人游过来,救右边的人。还有打水仗,这个游戏要戴上泳镜才能玩。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捧着水,往另一个人身上泼。我们玩得好开心。
我们不想游泳了,就上来休息一会,想游了再套上游泳圈下水。
游完泳,换好衣服,就出去玩了。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