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上街舞课暑假日记150字精选
太好了!我又可以去上街舞课了。
我兴高采烈的去了街舞班,到了哪里,我发现大壮,大宝,二宝,赵本道,小壮都没来,一看,老师在睡觉。老师见我说:“bbQ你不是被烤了吗?我说老师不是八点上课吗,他没来。原来八点半上课。
到了八点半全员到齐,我学头撑起倒立,不一会儿我会了,我要学风车了我一听快报废了我练的时候胳膊都废了。
最后放学了。
小小日记: 五年级寒假日记(篇七)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我和妈妈来到了城市阳台放风筝。
城市阳台上聚集着许多放风筝的人,抬头仰望,天湛蓝湛蓝的。天空中飞舞着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风筝,有威武的“老鹰”、轻盈的“燕子”、美丽的“蝴蝶”……往远方眺望,天上仿佛飞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它们在比赛谁最美丽、谁飞得最高。我的风筝是从“风筝之都”—潍坊买来的燕子风筝。它的形状非常独特,中间有一个椭圆形的身体,两旁是用竹子撑起来的黑色的翅膀。尾巴宛如一把张开了的剪刀,图案很精细,样子甚是可爱。
我来到一块空地上,准备放风筝。“可是往哪个方向放呢?”我的心里起了一个大大的疑问,“嗯,大概是往顺着风的方向跑吧!”于是,我左手拿着线圈,右手拉着线,往顺风的方向跑了起来。可是,风筝老跟着我“跑”,飞不起来。“啊!怎么回事儿呀?”我自言自语道。这时,妈妈跑了过来,跟我说:“哎呀,怎么回事,没飞起来吗?”“啊,是不是跑错了方向?”我问。妈妈笑着说:“要让风筝迎着风,这样靠风的力量才能使风筝飞起来!”“哦,是这么一回事呀!”我恍然大悟。
我重新向反方向尝试了一下,才跑了一小段路,风筝就有十几米高了。“耶,成功啰!”我欢呼道。我和妈妈不断地拉线、放线,风筝在天空中摇摇摆摆,仿佛是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在天空中翱翔。
放风筝象征着放飞理想,我要让这只“小燕子”带着我的理想,飞得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