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暑假啦!我在一年级认识了好多新老师和新同学,有我们班主任王老师,她教语文,她的头发很长、会的知识很多、写的字也很漂亮;还有教数学的张老师,她的衣服很漂亮、对我们很严厉也很亲切……同学有边润楠、孔德睿、张韵炜、刘昶德……我的同桌是张景尧,他是个帅帅的、喜欢玩儿的男孩。上了一年级,我学会了更多知识,以前总让妈妈给我读故事,现在我认字了,还会查字典了,可以自己读故事了;以前我不会写自己的名字,现在我会写很多很多字了;以前我只能看着爸爸妈妈用电脑,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电脑和博客……
一年级期末,我得到了三张奖状,有“三好学生”“小博主”“小书法家”,我非常开心,开学我就上二年级了,就会有更大的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