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竟然变成了一只小兔子。全身都变成白色了。我进入了梦幻世界。。。。。。
太阳出来了,我打了一个哈欠,不情愿的起床了。先穿上一身漂亮的衣服,然后洗洗脸,最后整理一下头发。
我提着小筐去小溪边采蘑菇,一路上遇到不少朋友,也遇到了一件令人惊讶了事情。
小红去干嘛啊?我去小溪边摘萝卜,你干嘛去啊?我去小溪边采蘑菇,正好顺路,我们一起走吧!好!
我们一路欢声笑语,兴奋的聊天。走着走着,出现一个长着胡子、带着枪的人。不好,猎人来了小红说。这个猎人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近。我和小红呜。。。呜。。。的跑。我们跑得太快,猎人只好放弃,垂头丧气的走了。当时,我们只顾逃命,没看方向,所以迷路了。我们刚好遇到一位老婆婆,我们问老婆婆怎么走才能回到溪边。老婆婆清楚地告诉我们回去的方向。我们刚想感谢老婆婆,可是老婆婆一眨眼就不见了。原来那是一位天使,我们按照天使的指示,终于回到了溪边。我高高兴兴的去采蘑菇,小红也快快乐乐的去摘萝卜。摘完了一大筐,我满载而归。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的经历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个机灵的小兔子。
晚上,我们全家人吃了一顿蘑菇大餐,可香了。
深夜,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盼望在梦中与那位天使相见。
热搜作文: 我希望的作文(示范版)
我是一叶小舟,航行在茫茫人生航道上,暴风雨是在所难免的,我只有祝自己一帆风顺。
并不是说希望自己的人生平平淡淡,那样的人生是不精彩的,不遇礁石,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这并不矛盾……
我只希望自己遭遇挫折不会一蹶不振,而是要扬起希望的风帆,有生命必有希望。让挫折化作前进的海风,让我向着成功的彼岸乘风破浪。
我只希望永远奋斗不止,不会因一次失败而丧失勇气,沦落为碌碌无为的人,不会因一次成功而冲昏头难,无论成功与否。
我只是希望人生道路上多一些坎坷,练就我与暴风雨搏击的勇气,敢在逆流中奋力拼搏的灵魂。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一帆风顺的愿望,只是美丽的梦想。当挫折真正来临,我只有选择坚强。如果命运是块顽石,我将化作大锤,将它击得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