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描写鸽子的优秀作文之三
有一次,我去吴山广场喂鸽子。
鸽子有两颗珍珠似的眼睛,两个小鼻孔下面有一张扁扁的嘴巴。它有一双洁白的翅膀,下面长着一对红红的小爪子。
它们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游客,等待着游客把饲料投给它们。
有个人悄悄地往地上撒了点儿食物,鸽子急忙往那边跑去,生怕别的鸽子先下手为强。有些鸽子吃饱了,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玩游戏。它们展开翅膀,欢快地在空中飞翔,好像小天使一样在快乐地玩耍。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只鸽子,在阳光里尽情地享受生活的乐趣。我看见游客撒了一把食物,于是我像箭一样飞过去,抓住食物吃掉了,很多人都夸我厉害。
我这才想起我不是鸽子,我是在喂鸽子呢。
你说,鸽子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