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作文三八妇女节的作文
世界上有千种爱,但只有母爱最伟大。母亲您就像一杯可口的牛奶,让我喝到无私的温暖。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应该送给妈妈什么样的礼物呢?我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
一放学回家,我就想到底送什么样的礼物妈妈会开心呢?此时我看到妈妈的头发是披着的。她每天早上都要帮我梳头发,还要赶着送我去上学,每次都没有时间把自己的头发好好的梳一下,就这样披着。我眼珠一转,想:”不如我来帮妈妈梳头发,就当是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想到这里,我就搬来一个板凳要妈妈坐在上面。妈妈好奇地问:”干什么呀!“我说:”你坐上去,过一会儿就知道结果了。“妈妈看着我,笑了一笑说:”好吧!“我悄悄地拿来梳子,牛皮筋和发卡,并且还要妈妈闭上眼睛。看着妈妈的头发,我惊讶地发现妈妈头上有几根白头发,我想这
肯定是操劳太多的结果。直到把头发都梳整齐了,我才用牛皮筋把头发扎起来,最后再把发卡戴到妈妈的头上。此时我的手心都开始冒汗了,心想:”看来要把头发梳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是“不干不知道,一干吓一跳”。妈妈问:“好了吗”?我摆了一个造型说:“OK!”妈妈睁开眼睛,拿起我递过来的镜子仔细地看起来。
过了一会儿,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说道:“扎得马马虎虎。”我赶忙说:“妈妈您辛苦了,这是我送给您的节日礼物。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兴奋地亲了我一下,说:“看来我的宝宝也开始懂事了,知道妈妈辛苦啦!”爸爸赶忙用数码相机记录下这温馨的时刻。
这个三八妇女节在我和爸爸妈妈的心中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三八妇女节,因为我长大了,我开始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