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我到公园玩,一进门就看到了美丽的梨花。
梨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像一颗颗洁白的星星,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红红的小星星,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白色的灯泡。
这么多的梨花,一朵有一朵的资势。有的仰着头,似乎在张开双臂拥抱美丽的春天;有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半开半合,仿佛翘着兰花指在炫耀自己的美丽。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梨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花里。一阵微花吹过来,我就跳起了街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树的梨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蜜蜂飞了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蟋蟀在脚下跳过,告诉我唱歌的乐趣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梨花,我在看梨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