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夏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上完游泳课回到家,正要休息休息。这时,刚刚还明亮无比的天空,顿时被黑暗笼罩了。我站在阳台上,看到天空乌云密布,天空的云像被神仙用黑色的油漆刷了一遍。我心想:看样子要下大雨了。楼下不时传来大家的呼喊声:“要下雨了!要下大雨了!”“我家的衣服还晾在外面呢!”
突然,大风“呼呼呼”地刮了起来,大树被大风吹得东倒西歪,小草像做错事的孩子都低下了头,小鸟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说:“大家快避避雨。”突然,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看起来十分耀眼,又觉得像巫婆的手,雷公公也赶忙打起鼓来,“轰隆隆,轰隆隆……”雨点弟弟唱着欢快的进行曲来了,发现人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决心下去好好地玩耍玩耍。一个个小雨滴背起降落伞勇敢地从云朵中跳下来,落在窗户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好像在宣布它们成功着陆了。雨姑娘看到雨弟弟这么调皮生气极了,随手把一盆水倒了下来,只听见“哗啦啦……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
夏天的雨来得快,也走得快。不一会儿,雨停了,天空又亮了起来,一道美丽的七色彩虹像拱桥一样架在空中,给夏天增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夏天的雨给我们带来了凉爽,好不快活。
呼~呼~,风刮得很大,刮掉了许多一片一片的白东西从一颗低矮的树上掉了下来。这是什么东西,这么白,是白玫瑰?还是白茉莉?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
我大步的走上前,心里却有些害怕。我穿过许多粉色的桃花儿树木,终于找到了那颗低矮的树,这花好美呀!一朵朵雪白的花儿,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伴着春风的节奏,跳的可真美!一颗颗滚大的花苞,等待着绽放!一朵朵开了花的样子,真像刚出生的宝宝那么欢喜!树排上写了一串字:雪一样的梨花!原来这颗小树是梨花呀!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不然夏天可就没梨吃了!
梨树没有家,只能和桃花姐姐们在一起生活。雪白的梨花再空中飘舞,好像刚下了雪一样。一只只蜜蜂,好像在梨树上吸蜂蜜。梨花,每一次开放时,都会在路上铺的很平。里面一根根黄色的须透了出来与另一朵梨花比美。
梨树虽然很矮,但花儿很茂盛,比任何的花都多。一朵朵大花苞使劲的往外争,非常想开花,像与别的花儿比美,她们是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姑娘,是一个高贵的女王,她们很美,胜过百万花朵,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梨花最美!
这才是位真正的公主,又活泼,又美丽,而且还穿着雪白的衣服,翩翩起舞,真的很美丽!照顾好了梨树。就等着夏天吃梨了!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有你真的很幸福(篇四)
幸福,我追寻了很久,因为有你,我才真正找到并收获了它。
——题记
有人说,幸福是一辈子不愁吃,不愁穿;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一切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人说,幸福是回家后一桌热腾腾的饭菜,而我说,幸福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并拥有了对的人。
相识
那时我俩并不认识,只是模糊的了解到班上有这么一个人。那时的你性格外向。
那天,我和曾经的好友吵架了,躲在寝室里哭。这时,是你走到我身边,轻轻地将手放在我的肩上:“别伤心了。”没过一会,我渐渐的坐了起来,这时,又是你用纸巾拭去我脸上的泪水。我看见远方幸福正向我招手。
相知
渐渐地,我了解到你是一个表面坚强,内心却格外柔软的人。
记得是在初二上期的评分中,我因记错了自己的分数,于是,造成了你误认为自己不行的后果,当天晚自习下课后,你独自一人躲在围墙旁哭泣,我找了你好久,直到上课铃响后,我才看见了满是泪痕的你。尽管没有看见你哭,可我仍然知道那一次你哭的很厉害。起初,我并不了解你当晚哭的原因,看你哭的特别伤心,我也不再多问,直到后来的一次谈话中,我才知道是这个原因。于是,从那以后,我告诉自己要把自己的东西记住,避免再发生这样的事。
相伴
如今,我们已经是两年多的好朋友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里,也曾经闹过绝交,但是我们仍然坚持了下来。我明白了,我必须要珍惜这一段来之不易的友情。
因为你,我的青春充满了色彩;因为你,我才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因为你,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