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未来的
未来,缤纷的世界,令人无限遐想;未来,繁华的天地,令人憧憬向往;未来,美妙的诗篇,令人浮想联翩。未来不是梦,畅想明天,畅想未来,让未来变为现实,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未来吧!
鲁迅,用他的笔写出一篇有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托尔斯泰,用他匕首般的小说揭露了黑暗的社会;马克吐温,用他精炼语言为美国文坛做出了杰出贡献;海明威,用他独有的风格写作展示了自己的坚强不屈。未来我将是一位声名远扬的作家,一位学识渊博的哲学家,一位享誉全球的文学家、思想家,在世界的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国家,无论是北京还是东京,无论是华盛顿还是梵蒂冈,都有我的一篇篇佳作。无论是散文还是论文,无论是抒情还是写景我都样样精通。我富有写作的经验,常常有年轻人来我家拜访,每次他们请教时,我都像一位良师为他讲解经验。因此,在我的谆谆教导下,祖国又涌现出一批批文化新人,虽初出茅庐,但很有远见。这一点贡献只是冰山一角,未来的我还未祖国,为人民奉献了一份巨大的文化财富。我用幽默的语言,优美的语句,感人至深的段落,发人深省的文章让人们的心灵受到洗礼,让人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有那走上歧路的小偷在我的文章下洗心革面,有那对生活没有自信的学生在我的文章下握紧了青春的拳头,有那骄傲狂妄的富人在我的文章下惭愧的低下了头。我的文章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我的思想改变了每一个人的人生。当国外的记者向我访问我的成功原因时,我总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的小学老师让我有了学做的基础!”由于我的成功,大量稿费使我成为了亿万富翁,我成为了如比尔盖茨那样出名的人。不过,未来是我一定不会是什么贪婪的人,我会驾驶我的光速飞车飞到崇山峻岭看望山区的孩子,给他们一份份珍贵的礼物。不久,我创建了一个基金会,专为贫困山区募捐钱。
未来的我,可能不如爱因斯坦那样闻名中外,可能不如莎士比亚般流芳百世。但是,我的未来一定是最美好。畅想未来,畅想那明日的蓝天,将会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