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秋天的桂花作文)精选
八月,桂花绽开了笑容,披发发着迷人的清香。
桂花树跟寻常的树一样,叶子的纹络很深,但桂花却是迷人的。
桂花四片花瓣,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红色叫金桂,还有一种是银色的叫银桂。桂花的香味非常的淡,但是它们一起披发发出香味的话,整个城市都是迷人的桂花香,沁人肺腑。
桂花的作用非常的大,可以做香料,把桂花先放进沸水中稍烫起,再晾干,用白糖渍起来,密封于瓶子里,放上十天半个月就可以食用了。桂花可以泡茶,还可以酿桂花酒。它的枝。籽。根都可以进药,可以治胃病治筋骨痛苦悲伤,还能治感冒头痛,常常食用桂花茶还可以养颜美收留,喝桂花酒会延年益寿。
我喜欢秋天,更加喜欢秋天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