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树木苍翠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你看,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向人们露出了笑脸;石榴宝宝露出了一排排小红牙;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在秋风里摆来摆去,正等着人们采摘呢;圆圆的金桔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闪光。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你瞧,田野里,金黄的稻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看着金灿灿的稻谷,乐得笑弯了腰。
秋天的菊花五彩缤纷,在瑟瑟秋风中盛开怒放;漫山的枫叶醉红了脸;一串红和鸡冠花远远望去像一团火焰。
大雁正向遥远的南方飞去;蝈蝈在草丛里觅食;蚂蚁正在准备过冬的粮食。
美丽的秋天带来丰收和快乐,我爱美丽的秋天,我多么想用画笔把这美丽的秋天画下来,让这美丽的秋天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