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空气非常清新,它是在多雨的夏天后的一个季节。雨水把树叶冲刷得发亮,在阳光的折射下,闪烁出灿烂的光芒。有一次,我在散步时,有一滴小水滴落到了我的头上,我以为下雨了,连忙看了看头顶哦,原来是顽皮的小露珠在跟我玩闹呢。我用手轻轻碰了一下树叶,一颗晶莹透亮的露珠就顺着我的指尖滚到了手心里,凉凉的,湿湿的。
路上的行人也穿上了外套,因为秋天已经悄悄地到来了。
走过两旁都是花的小路,一下子就有了大片大片的花香扑鼻而来。闻着花香,仿佛自己已经进入了一片花的海洋,随着花香舞动着。走出小路,似乎刚刚的景象是场真实的梦境一般,让人沉浸其中。
滴答,滴答......下雨了,这是雨滴落在树叶上发出的清脆声响,犹如一群小精灵,轻快地从这片子在跳到那片叶子上。他们每落到一片叶子上,就像拨动了琴弦,就这样,弹奏出了一场悠扬婉转的曲子,在给秋天伴奏着。
秋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因为它有凉爽的清风,拂过人的脸颊,带来清爽的感觉;因为它有新鲜的空气,使呼吸过它的每一个器官都增加了免疫力。
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给人们带来了清凉。
作文推荐: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到啦!秋天到啦!大天然良多植物的叶子都变黄了。
学校里各种各样树的叶子当然是趁波逐浪,也慢慢变黄了。我喜欢秋天的学校,不只是各种落叶缤纷,我们还能够在学校里,和秋天玩良多的游戏:能够和秋风捉迷藏,用叶子做标本等等。我最喜欢用叶子做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了。做动物树叶标本的时候,需要捡各种大小不一、颜色不一样的叶子,每当在学校发现奇特和完整的树叶,我都欣喜若狂,赶快趁别的同学不留意,就捡起来保留,收集好足够的树叶后,回家用剪刀剪出各种动物的头、身体、四肢,然后用胶粘在一齐,贴在各种卡纸上,那真是一幅幅锦绣的大天然风景画!固然秋天也给我们打扫卫生带来了烦恼:就是每次刚扫完室外环境区的树叶,一阵阵秋风吹过来,地上又落了一些叶子,我们要一遍遍反复的打扫,可是我仍是很喜欢干,由于扫树叶的时候,能够把树叶扫到空中,看到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终极又落到地上,真是很开心。
秋天是个金色的海洋,是个玩耍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