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走进秋天
学校门前有两棵大枫树,足足有四层楼那么高,枝叶茂盛。颜色有黄有绿,两棵大枫树就像守卫学校的士兵。
远远看去,绿叶盖住了黄叶的整个部分,又像一幅优美的画卷。
今天天气更是好,万里无云,晴空万里,照在大枫树上。那大枫树上洒满了阳光,那阳光透过树梢,像利剑一样刺透了茂密的树叶。大枫树在那里挺立着、顽抗着。尽住了千磨万击,又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他仍然斗争着,他仍然要为整个校园洒满光辉。
现在正是秋天,正是美好的季节,我一看到大枫树就像看到丰富而香甜的果子。
到了下午,景色更是优美,从教室里往外看,看到这茫茫的天空,看到了这高耸的大枫树。
到太阳落山时,天蓝蓝,映照着绿叶,好像叶海啊!
黄昏,微风吹起,大枫树轻轻摆动着,这是一种优美景色。天渐渐暗了下来,大枫树仍然挺立着,毫无乏味,我想:大枫树一定在想,我只要做贡献,一直不罢休。
我爱大枫树,我爱学校门前的两棵大枫树。
月度作文精选 秋天写景作文(篇七)
秋天悄悄地来了,她穿着秋装,带着丰收的喜悦。它比春天,夏天,冬天,灿烂,更加迷人。
秋天的田野里,那金灿灿的稻穗,穿上一件秋姑娘带来的秋装,头上插满了金色的珠子,看那片稻穗开心的笑弯了腰,一阵微风吹过稻田,涌起一阵阵金黄色的浪涛,让人陶醉在其中,陶醉在这片金黄色的稻田美景中。
看,那梧桐树的叶子,一片一片地落下来,像似那一之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秋天中翩翩起舞……路边的银杏数上,挂着一把把小扇子,一阵秋风吹过,银杏仿佛把这精致的小扇子送给了路边正在忙碌着的人,一会儿,更多的落叶落在地上,像一条华丽的金黄色毛毯子。
稻田边的那些小草待走进秋天的那一刹那,而生机勃勃的小草早已变了,它太恐惧那寒冷的秋天了,面对秋,天的来临,小草开始枯萎了,它的面色也在慢慢的暗淡,它要离开秋天的寒冷,它要躲藏深处,它们在你们欣赏秋天的美景时,我渴望自己仍是那样英姿焕发,但命运如此,它们就只能暂时与秋天说声拜拜了。要告诉你们:不是春天是美丽的,有着生命与希望其实秋天更精彩,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啊,秋天的田野多美丽!
有人爱春天的迎春花,有人爱夏天的荷花,也有人爱冬天的梅花,但我却偏爱秋天的树叶。
在这秋天的百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枫树的叶子了。它们身披大红袍赶来聚会了,近看像一只只火红火红的猫爪,远看整棵树像被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包围着。它们是如此热情似火地赶来参加聚会,真是为秋天的山林里、公园里、小路旁增添了许多声色呀!
在这样热闹的聚会上怎么能少得了银杏叶呢?它们可是秋天里最浪漫美丽的风景线了。它们个个身着一件黄色披风,金灿灿的一片。放眼望去,满树挂着金光闪闪的金币活像一棵棵摇钱树。每当阵阵秋风吹过,一片片金黄金黄的银杏叶纷纷落下,铺在地上像是一张金碧辉煌的大地毯。我忍不住从这地毯上走过,感觉像走在皇宫里的地毯上一样,厚厚的,软软的,无比雍容华贵!
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松树也来参加了作文这次聚会。它们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低调沉稳中不失高贵威严,它们还是和往常一样身穿墨绿色军大衣,像是守卫边疆的战士,它们个个气宇轩昂、高大威武。我站在松树旁想,我的爷爷和爸爸都曾经是军人,爷爷告诉我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军人永远是守护我们祖国最坚强的那支队伍,中国军人身上具有松树的品格,所以松树在这次聚会里就显得格外的重要。
每一年的秋天都是九月开学的日子,老师会带我们到树林里去寻找秋天,我们就能一下子找出十几种不同形状,颜色各异的树叶呢,有法国梧桐、大白杨、榆树、槐树、杉树等等。我最喜欢和同学们摇树干了,让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落在我们的头上、身上、地上,然后我们就舒服地躺在大地这五颜六色的地毯上玩耍,尽情地在这片秋天树叶的聚会里畅游。
这真是一场热情似火,温柔浪漫的聚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