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480字季度范文精选
秋姑娘踮起了脚尖,悄悄的走到了我们身边。现在就让我这个“小侦探”,带大家去寻找秋天吧!
校园
刚走进校园,你用鼻子轻轻一吸,就可以嗅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哦!那是沉默了两季的桂花开了。“唰”一阵凉爽的秋风袭来,小径两旁的银杏树落下了数不胜数的“小扇子”,远远看去,仿佛为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此时离教学楼不远的小花园也热闹极了:火红的月季开得正艳,五颜六色的菊花摇曳着自己的枝叶。似乎是这里的芳香太迷人了,离这里有千里之遥的小蜜蜂也来采蜜了。
街上
秋天到了,路上的行人纷纷褪去了短袖短裤,穿上了长袖长裤,个别怕冷的甚至穿上了外套。道路两旁的火锅店也迎来了冬季到来前的小高峰,各家门前都排起了长龙。透过窗户向内看去,可以清晰的看见顾客额头上豆大的汗珠,辣的通红的脸颊,可是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你就知道他们吃得多么开心。
郊区
放眼望去,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瞧:那金灿灿的稻穗沉甸甸的挂在枝头,压弯了稻谷的腰;那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上面长着三五个结实饱满的玉米棒;就连平时害羞的棉花,在这个丰收的季节也活泼了起来,钻出了自己的壳儿,开始和人们打招呼。
现在,大家知道秋天在哪了吗?它就在迷人的桂花香中,在丰收的庄稼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