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描写秋天叶子作文精选
空中飘下几片树叶,有的像迎风飞舞的蝴蝶,有的像迎风飞行的飞机,有的像从天而落的石子等等。
这些树叶有是久闻未见的樱树叶,有未听说过的女贞,有像大爪子一样的龙爪槐,有像扇子一样的银杏……
樱树叶全身橘黄色,但它黄中带红,红中透绿,可好看了。它还有一身凹凸有致的皮肤。边上还有锯子一样的道道,虽然摸起来有点痛,但不是很痛。
龙爪槐全身碧绿,背面浅绿。叶子上除了中间的一条纹路外,全身光滑,好像放上只蚂蚁都能滑到。
月季树叶全身半透明的绿色,非常光滑。纹路很清楚,边缘上有一道道的刺,好像在说:“不要碰我”。
桃树叶全身浅绿,浅绿色的身上有一条大树皮一样灰的主纹路。全身光滑。
这些叶子虽然各有各的特点,
各有各的颜色,但它们都属于大自然,属于那千紫万红,姿态万千的大自然。
我喜欢那美丽的秋天,我更喜欢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