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启明星
“啊,不会吧!”听老师说即将进行中期考试,我们不由得一声大呼,哎!头都大了。
“丁呤呤——”放学了,我背着书包狂奔回家。
“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女儿回来得这么早啊!”老妈真是“十恶不赦”!可她毕竟是我妈,我也“回敬”了一番:“妈,后天中期考试,我身为一班之领头羊,如不努力复习,难道让人说‘其智弗若与’?不与你多说了,老妈大人,不要打扰我哦,OK?”说毕,我小跑进书房……
考场风波
大早,一到学校,我以光速的十倍进入教室。我“吓”呆了,还以为走错了教室。退一步,咦,这是6(2)班嘛,怎么每位同学都认真读书。有的还“不耻下问”:“请问这道题怎么做啊?”“这是xxx这么做的……”我们班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这……
我刚走到座位,有位同学对我说“包姐姐,这题??”哎,我之乎者也地说了一番,便开始读书了。
“考试了”随着铃声响过,老师走进教室。教室里炸开了锅,有的同学向天祈祷,有的信心百倍,有的焦头烂额……
“考试了”这话如同一道圣旨,顷刻间,教室鸦雀无声,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
战死沙场与凯旋
成绩公布了,我以192.5的总分高中状元,可有些人却名落孙山。唉!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