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六年级足球作文
一天,晚上。“啊!好困啊,先去睡觉吧。”小明拿手拍了拍嘴。
等小明睡了后,在书桌上开启了一次辩论会。
一个签名足球被工工整整地摆在桌子上,他看到了旁边一个被随意的扔在上面的足球,嫌弃的说:“你这么脏,离我远点,别把我也弄脏了,我这么干净。”那个足球很不屑的回答他:“切!凭什么,你干净又怎么样,一点实用性都没有,从来没见过小主人用你,就你这样也就只能当个摆设。”那个签名足球很生气说:“小主人没用过我说明我珍贵,小主人舍不得用我。”“就你还珍贵,也不就是上面写几个字吗,也没见漂亮到哪去,真不知道小主人是怎么想的。”那个足球依然十分不屑。
在他们争执不下的时候,在一旁的电话看不下去,他和足球说:“签名足球的作用就是用来装饰收藏的。所以他才会一天到晚都摆在桌子上。”然后他又和签名足球说:“普通足球就是用来踢的,用来比赛的,所以会很脏,而你和他们不一样你是用来收藏装饰的所以很干净。”“你们各有各的作用,所以不要拿自己的作用和别人比。”
月度作文精选 足球赛六年级文章(一篇)
“田炜楠,过来填你的出生日期。”朱纪昱朝我招了招手。“哦,来了!”我回答道。我急忙地跑过去看,只见一张纸上写着“六年级一班足球赛人员表”而下面则是填表格。我将我的出生日期工工整整地填在表格上然后急急忙忙地跑回座位上。这时我感到非常紧张。“足球赛?万一踢输岂不是给班级丢脸”我想到。“4:20就开始踢足球赛!”郭苗大声吼道。郭苗的这句话又为我增添了几丝紧张。
到了操场,我们将外套脱掉,刚脱掉外套,我就像来到北极,几阵寒风吹着,我不禁打了个冷颤。老师将场地分好,然后大吼一声“好!开始!”这个声音刚飞入我们的耳朵,前锋潘思辰,张永康,朱纪昱迫不及待地向前冲,“好,潘思辰冲,哎呀朱纪昱你也冲呀!别在那玩,张永康踢得好!”我像一名指挥员在指挥他们战斗。这时只见潘思辰向前一冲,不顾“敌人”的阻拦,用尽全身力气使劲一踢,它以时速800公里飞过众“敌人”前头,冲破了球门。“耶,进球了!”我大声呼喊道。接下来进球比走路还容易。“一个”“两个”“三个”“耶进了球!”我躺在绿色的操场上,仰望天空,啊!灰蒙蒙的天空像“敌人”哭丧的脸。
可惜,没过多久我被换下来了。在被换下来时我感觉有点失落。“上半场完,下半场开始!”随着老师的哨声,我又很幸运的被换上来了。这时离比赛还有几分钟,我用尽全力一踢,进了!
最后我们以7:0赢了。现在我知道我们为什么很顺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