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而且还有许多的趣事。
小时候,妈妈总是和我讲一些她和爸爸结婚时的事,那是我就和妈妈说:“妈妈,你和爸爸结婚时一定很好玩,下次你们结婚时,我一定要去看看。”我还会问姐姐:“姐姐你去过爸爸妈妈的结婚典礼吗?”
有一次,妈妈卖回来一堆的苹果和香蕉,她洗了一个苹果给我吃,我三两口就吃完了,我吃完苹果后,有装作很聪明一样,把香蕉冲了一下,上去就是一口,结果可想而知,我把香蕉丢了,还对妈妈说:“妈妈,香蕉不好吃,苹果更好吃,下次别卖香蕉了!”
还有一次,我第一次看见电视,觉得上面的图案好奇怪,会动的,又看到爸爸在那换台,于是我就把爸爸手上的遥控器强了过来,又装出很懂的样子,在那乱按,还说:“这个塑料板是不是坏了,好像没用了。还有这个大箱子怎么了,一会亮,一会暗的。
每个人的童年都事与众不同的,我们也都会把他永远的保存起来。
作文收藏: 饺子三年级文章(篇一)
妈妈的生日到了,我跑到妈妈的面前跟妈妈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为你包一顿饺子作为生日礼物。”妈妈说:“好啊,那我就去看电视了。”我走到厨房,想了想,万一把衣服弄脏了怎么办?于是我穿上了妈妈的围裙,仔细端详了半天,看起来还真像妈妈呀。
我打开冰箱一看没有饺子皮,我就进屋拿钱去买饺子皮。买完饺子皮,我从冰箱拿出饺子馅,开始包饺子。我先把饺子皮放在左手心上,再把饺子馅放在饺子皮上,把饺子皮的两端对折,像折飞机一样手指往两边一折,再轻轻一捏,一个胖胖的饺子就被我包好了,它看起来就像一个金元宝。
可是过了不久,露馅了,我赶紧捏右边,左边又漏了,抹得我满手都是油。我立马跑到妈妈面前问妈妈饺子是怎么包!妈妈到厨房去给我做示范,我看妈妈包的饺子馅不多不少,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放馅,放的适当,就这样一个饺子包成功了,就是肚子有一点大,鼓鼓的,像刚吃饱的老鼠,又像圆鼓鼓的气球。我包了一个又一个的饺子,已经有一大盘,我烧了开水,把饺子轻轻的放进去,不一会饺子煮熟了,我把饺子捞进碗里,又倒了点香辣醋汤。
正好爸爸回到家,吃起了饺子,问道:这是谁包的饺子,真好吃?听到爸爸的话,我得意洋洋的笑了。
通过这次包饺子,我体会到了做妈妈的不容易,我以后要多帮妈妈干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