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回顾往事,吾已十一,已成少年。众人评价,吾是逗比,性格开朗,遇事不急。待人友善,与弟妹耍,从不计较,长辈批评。虚心接受,吾有不足,亦有优点,优点较多。
性情温和,大大方方。酷热之夏,爱喝奶茶。冰捧西瓜,冰凉解暑,爱不释手,体形较胖。是个烦恼,今年鼠年,疫情洪水,连绵不断。
新的学期,需要努力,心态端正,童年将过。只剩一年,心以成熟,还需历练,作文之好。必有乾坤,因有名师,名为圈圈,疫情之际。不能返校,晨读之际,金刚齐聚,圈师教导。成绩上升,可乐沉稳,是兄弟也,甜圈我师。下课成友,是朋友也。20xx,初中到来。
认真学习,考上高中,父母放心,坚持梦想。胜年不来,一日难晨,岁月不待,及时勉励。
铃,铃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她询问我的数学成绩,一听我考了85分,立即开始牢骚。我心里很难爱,我想跟妈妈解释,可是妈妈一次机会都没有,她每次都批评我,一点儿都不理解我,这让很烦恼。
一天,我和弟弟玩的时候,是弟弟拿了我的笔盒,可我告诉妈妈,妈妈却不理我,只说了一句说:你没有笔了吗?我看见妈妈生气了,于是就不在找她了,那是因为我上次考了95分,可今天考了85分,差了10分。
上学的时候我一直想着妈妈晚上还会牢骚,就这样,我开小差了。上课一句都没听进去。所以我才考的那么差。
下课的时候我想玩一会,可我考试没考好,我想看看书,可我没有心思因为他们玩的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可我呢?却不能看书,又不敢玩。
我希望妈妈会理解我,懂得鼓励我,我知道读书是最重要的,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