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喜糖600字作文
新年就快到了,人人高兴。二伯家也热热闹闹的上梁了。今天,二伯就委托妈妈买几斤喜糖,并且包装好喜糖。
开始包糖了,妈妈开始分工。叫我负责把前三种糖放进去。爸爸负责把三种糖放进去,妈妈负责把二种糖放进去,再把糖包好。妈妈说这叫流水线分工。正式开始包糖了,我马上手忙脚乱的干起来。我先抓起三颗喜糖,放进去。可是,就在我准被放糖时。拦路虎出现了,我总是找不到塑料袋的口子。经过多次的经验。我渐渐了解了塑料袋的口子。口子那里有一条弯弯区区的道子。我刚刚安定了几分钟。可是拦路虎又出现了,我总是不能把喜糖塞进去。妈妈说:这很简单啊,只要用力吹了一下就好了。说完就拿起一个袋子,用力吹了一下这个袋子马上鼓起来。我的速度渐渐快了起来。
过了几分钟,我们已经做了许许多多的喜糖,我准备去数糖了。30、31、32、33正当我数时,我的手一不小心把一个塑料袋子得抓破了。就在这个时候,我马上忘记了刚才数到的数,脑子里一片空白。到底是70呢,是75吗,还是81?我苦思冥想着。妈妈看见了对我说:算了,先来放糖吧,等一下在来数糖。我心想;唉,真是倒霉啊。连到手的鸭子都飞了。我真后悔啊,要是刚才不在心里默数,那就绝对不会忘记的。
这一件小事中,它给我的启示就是齐心协力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小,但是,只要许许多多的微弱的力量汇合在一起,就一定能够排山倒海,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