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笑着哭了作文
我是有过哭着笑,但这次是我笑着哭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得满头大汗,我快累的不行了,再热下去,我就要中暑了!我赶快去开风扇,唉,风力实在太小了,就像微风一样,吹得我不但没冷,还更加热了呢!但是心静自然凉,我只好先冷静下来。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平静了下来,可是想到还要写作业,我又赶快关了风扇快速的写作业,顿时我感到眼前一下子昏暗了下来,我感到头非常晕,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我累坏了吗?不过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我嘴唇发紫,而且我还头直冒汗,妈妈吓坏了……
起来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风扇还开到了最大马力,怎么了,我怎么了?我被自己吓坏了。这时妈妈过来了,她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你中暑了!妈妈回来时看你那样,真是吓坏我了呢!孩子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快和妈妈说吧!”“我……我只是有点热,头还有点发晕,很难受……我还很想吃西瓜……”我不好意思地说。妈妈笑着点了点头。等妈妈回来的时候,她边扶着肚子边对我说:“孩子,孩子吃点西瓜吧,我肚子疼死了。”我吃着美味可口的西瓜,一边对妈妈说心事,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把妈妈的头发也吹了起来。我定了定神,一看妈妈头上有许许多多的白发,怎么也数不清。我的笑容渐渐便没了,而是从眼眶里流出了一滴热泪。我看到妈妈这么快就老了,还花这么大个心思去为我买西瓜吃,我太感动了!
爱如春雨一般抚摸我,让我成长,这是我第一次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