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到这里,所有人都惊呆了,这里的环境与自己想象的差了好多,都是石子路。这的房子不是高楼大厦,而是矮小的农民屋。
星期一来到这里,什么都是不同的。早上六点起床,半个小时洗漱整理内务;到操草场晨跑四圈,然后去吃早饭;中午12:10分到13:40起床,13:50集合;半个小时洗澡;看电影一个半小时;9:10分上床,9:20熄灯。每一天都是这样有规律。
星期一我们下午去采茶叶,叫教管教我们要采一芽一叶,不能有烂的,被虫蛀过的。我正采着,突然有人喊了一声:有蛇呀!大部分女生都尖叫起来不敢走动,我就不管,继续采着我采的茶叶。然后我们看了炒茶叶,还品茶。
通过采茶也让我知道了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慌张,要冷静解决,总会有办法的,越慌越做不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