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前有两棵大枫树,足足有四层楼那么高,枝叶茂盛。颜色有黄有绿,两棵大枫树就像守卫学校的士兵。
远远看去,绿叶盖住了黄叶的整个部分,又像一幅优美的画卷。
今天天气更是好,万里无云,晴空万里,照在大枫树上。那大枫树上洒满了阳光,那阳光透过树梢,像利剑一样刺透了茂密的树叶。大枫树在那里挺立着、顽抗着。尽住了千磨万击,又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他仍然斗争着,他仍然要为整个校园洒满光辉。
现在正是秋天,正是美好的季节,我一看到大枫树就像看到丰富而香甜的果子。
到了下午,景色更是优美,从教室里往外看,看到这茫茫的天空,看到了这高耸的大枫树。
到太阳落山时,天蓝蓝,映照着绿叶,好像叶海啊!
黄昏,微风吹起,大枫树轻轻摆动着,这是一种优美景色。天渐渐暗了下来,大枫树仍然挺立着,毫无乏味,我想:大枫树一定在想,我只要做贡献,一直不罢休。
我爱大枫树,我爱学校门前的两棵大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