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刚上完钢琴课。妈妈就在门口等我,她带着大融(我弟弟)温和地说:今天老师说你表现的不错,咱们去逛万达吧。好耶!我高兴极了,心里更是想着:太好了,终于可以放松玩了。
我们从万达的二号门走了进去。万达有三层,一层二层是各种服装鞋帽商店和游戏店,三层是各类美食店。我和妈上了二楼,进了一家服装店。她把大融放在店内的沙发上坐着玩,我们就在店里挑选衣服。我看看这件又挑挑那件,试了好多件,终于买好了,一个小时都过去了。万达二号门上面有一个圆形的顶窗。抬头看看天色已经晚了。妈抱着大融费力的转过头。因为小宝总是乱动个不停,连他说话都很费力:咱们去万达后面的金街吃点东西吧。我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因为对于我来说。玩的事情除了作文要思考的,其他的都很快乐。
我们俩,不对,我们仨就这样走在金街上。两旁街道上的各种商店有各种美食。有吃的,有喝的。偶尔间或有服装店和卖化妆品店。让我们目不暇接。就算是只要一外出就不说话的大融也看得幸福得地哼了两声。我眼睛一扫就扫到了一家奶茶店。拉着妈妈急急地说:我要喝那个。妈妈顺着我的手指看去:奶茶对人身体不好,你少喝点。我一下子失望极了,却又听到了不过这次破例,走,给你买去。我一下子一蹦三尺高。飞快的跑到了奶茶店面前。生怕妈妈反悔。就这样,我抱着一个超大杯的奶茶继续清扫着金街的食品。从万达金街东边逛到西边,我已经是拍着肚子。打了一个嗝,说:真饱啊!
今天逛万达真开心呀,希望下个周六钢琴课结束还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