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窗外那最后一片即将落掉地上的黄叶,在半空中化作一只只黄碟飘动。
初中的最后一年就像现在的秋天一样,时间就像晚上天空中的烟花一样如斯的短暂,固然九年级的糊口很苦很累,但是却可以像秋天一样获得丰厚的果实,为自己努力了三年的辛劳而终极获得的结果。
玄月份,初中的最后一年,刚刚开始时,仍是像八年级,依然不改往日的活泼,但是第一次月考以后我才真正发现九年级的糊口从此变得如斯繁忙,我天天就像是陀螺一般繁忙的不可开交,固然尽了我最大的气力却也仍是获得像“一年到头没有干过活,而终极获得的那令人可怜的果实”。
我独自一人走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感觉自己真的很平凡,无法为自己定下下次的目标。看着路上那橘黄色的路灯,我竟然有一种的沧桑,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当被冷水从头淋到脚时,我才明白,我才发现原下世界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只是我心里的那道坎一直都没有过去而已。当我躺到床上望着窗外那静而孤傲的星空中,看到那一颗永远闪亮的星星时,我懂得了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失去属于我自己的毫光,只是我仍是不够努力,仍是没有学会坚强罢了。
在那带有一丝凉意的秋风中,我明白也感悟到世界上固然有永远的考试,却不可能有永远成功,只有失败让我们的梦变得更有意义,让我的自决心信念更加坚强。
望着那整个天空,被秋天所映照的橙色,如斯的美只有专心才会体会到吧,我依然望着那秋天引人入胜的景色,依然在不中断令自己改变,令自己或得的果实更加丰厚,我依然在秋天这个季节中活的更加洒脱。